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飛轉彎轎車 駕駛在警前「搭車落跑」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1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1 15:18

在路口發生擦撞意外,駕駛竟搭友人的車輛直接離開現場!就在昨天(6/10)早上,桃園平鎮復旦路四段一處巷弄,一輛直行休旅車,撞上一輛準備轉彎的轎車,導致對方車輛轉了整整一圈,接著衝進樹叢,零件全都掉在馬路上,但事發後5分鐘,駕駛竟在員警面前,搭乘友人的車輛逃離現場。

圖/TVBS

 
白色轎車慢慢往前開,只是轉彎轉到一半,忽然間,一輛黑色休旅車,從左手邊方向開過來,雙方在路口發生擦撞。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白色轎車被撞後,轉了整整一圈衝進樹叢,車頭整個變形,零件全都噴飛出來。

黑色休旅車則彈飛到對向車道,波及一輛白色休旅車,嚇壞所有用路人。

 
事發在10日早上9點多,桃園平鎮復旦路四段一處巷弄,一名33歲陳姓駕駛準備要左轉,結果跟直行的休旅車發生碰撞,這一撞造成陳姓男子身上多處擦挫傷,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圖/TVBS

但事故發生後5分鐘,警車剛抵達,事故發生現場,休旅車駕駛,竟還在警方面前搭友人的車,直接離開現場。

平鎮交通分隊分隊長陳錚:「警方已掌握逃離現場之駕駛身分,正循線通知到案說明。」

圖/TVBS

發生車禍後肇事逃逸,不免讓人聯想,可能是因為酒駕或車上有違禁品才心虛落跑,但詳細情況都還得等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肇事逃逸#駕駛#交通#車禍#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24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