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鼻酸!「負責任里長」深夜巡田水 遭攔腰撞飛墜水溝丟命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7:35
兩車皆墜入水溝內。(圖/TVBS)
兩車皆墜入水溝內。(圖/TVBS)

昨(23)日凌晨0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72歲的王姓里長開著小貨車,往農田方向前進,行經一處路口時,當時為閃爍燈號路口,遇上23歲的呂姓男子開的小客車,從右方攔腰撞上小貨車,兩車一同噴飛墜入水溝,王里長傷勢嚴重,經送醫搶救後,不幸宣告不治。

兩車在十字路口發生碰撞。(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虎尾鎮雲158公路和雲97公路口,王里長的行車方向和呂男垂直,疑似因為想起農田忘記關水,半夜想衝到田裡關水,沒想到遭逢車禍,兩台車一起被撞進水溝裡,小貨車還車斗解體,看起來當時撞擊力道相當猛烈,後方剛好有一輛車目擊案發經過,感到十分觸目驚心,這場意外造成王里長臉部擦傷、手部肢體骨折,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虎尾若瑟醫院急救,仍傷重不治身亡。

當事路口。(圖/TVBS)

轎車駕駛呂男則手部擦傷、腳部疼痛,其副駕男子也臉部擦傷、右大腿痛,緊急送往成大醫院急救,目前已出院,無生命危險。

據警方了解,雙方均無酒駕情形,詳細的案發經過,將由警方進一步釐清。虎尾警分局表示,呼籲駕駛人行經路口時,應遵守停讓路權規定,經設有閃光號誌路口時,閃光紅燈路口務必「停車再開」、閃光黃燈應「減速慢行」,注意左右來車,並小心通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虎尾#雲林#巡田水#里長#車禍#十字路口#閃燈#負責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27

0.2598

0.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