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縣市破36度!紅通通一片「烤蕃薯」 未來一週降雨趨勢曝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1:54
氣象局發布高溫資訊,花東縱谷、雲林等地破36度高溫。(圖/TVBS)
氣象局發布高溫資訊,花東縱谷、雲林等地破36度高溫。(圖/TVBS)

今(24)天全台各地多雲到晴,東部、東南部地區、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馬祖有不定時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天氣不穩定,西半部、東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需留意西半部的午後雷陣雨甚至可能延續到晚上,也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外出活動請記得攜帶雨具備用;預測氣溫方面,各地高溫約31到34度,其中雲林、南高屏及花蓮縱谷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戶外活動應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氣象局發布未來一週降雨趨勢。(圖/氣象局提供)

 

截至中午,根據氣象局最新高溫排行,雲林斗南來到36.7度、台南下營36.2度、台東金崙36.1度,台南柳營也有36度,氣象局於中午11點35分更新高溫資訊,提醒民眾,今日中午前後雲林縣地區、臺南市地區、花蓮縣地區為橙色燈號,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請加強注意。彰化縣地區、高雄市地區、屏東縣地區、臺東縣地區為黃色燈號,請注意。

端午連假天氣炎熱,水樂園人潮不少。(圖/TVBS)


氣象局指,下週日至下週三(25日至28日)環境以東南風為主,各地為多雲到晴,迎風面的東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不定時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天氣轉趨不穩定,西半部、東北部地區及各地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氣象局發布高溫資訊。(圖/翻攝氣象局官網)


下週四、下週五(29日、30日)南方低壓帶水氣增多,除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7月1日至3日中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溫資訊#黃色燈號#橙色燈號#玩水#氣象局炎熱#氣象局#高溫#消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790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