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境農場間歇風雨商店街關門 退房逾6成

記者 陳嘉貴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22:01

杜蘇芮颱風來襲,彰化縣提前將縣內五座滯洪池,全部排乾清空,要防止大雨造成淹水災情。在南投清境農場,雖然出現風雨,但沒有傳出災情,但當地旅宿業者還是做好防颱準備,並將落地窗全部用防風板阻隔,業者估計光是26 27兩天,退房的遊客就超過6成以上。

圖/TVBS

 
清境國民賓館工作人員,忙著將玻璃櫥窗、還有戶外販賣機,全部貼上膠帶,並把直立物品放平,防止被強風吹走。就連門口玻璃,也全用防風板擋住,沙包也搬出來預備。

圖/TVBS

杜蘇芮颱風來襲,雖然南投仁愛山區,只有降雨,還沒出現嚴重風雨,但青青草原上的風車等,也都提前綁好繩子固定,商店街更是直接全部關門休息,停車場遊客車輛,也只剩下零星幾輛,業者統計,光是26、27兩天退房遊客,就超過七成以上。

退輔會清境農場副場長王仁助表示:「清境農場的退房率,大約會有六成。」
 

圖/TVBS

清境農場做好防颱準備,但也希望颱風離開後,沒有帶來太大災情,以免影響暑假商機。而在彰化,縣府也提前將縣內五座洪池,全部排乾清空。五座滯洪池蓄水量將近213.5萬立方公尺,換算下來將近1.6座台中石岡壩,全面備戰颱風帶來的豪大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專區#退房#清境農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00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