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納警戒!急巡抽水站 防風缺口堆太空包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20:29

杜蘇芮颱風暴風圈擴大,台南被納入警戒範圍,一早在安平觀夕平台,有人在沙灘鋪野餐墊野餐,立刻被勸離,就怕颱風帶來強風豪雨,水利局緊急巡檢移動式抽水機組,市長黃偉哲也前往灣裡抽水站視察,他說,27日下午會達到滿潮段,已針對麻豆、安南、永康及仁德等易淹水熱區加強戒備!而果農也憂心忡忡,展開防颱大作戰!

圖/TVBS

 
颱風快來了,4名外籍移工竟然在台南安平觀夕平台,鋪上野餐墊,準備野餐,海巡人員上前勸離,因為暴風圈擴大,台南也納入警戒範圍!

水利局,針對全區移動式抽水機組展開巡檢,確定他們都能發揮正常功能!市長也親自前往灣裡抽水站檢測!

台南市長黃偉哲:「明天27日的下午會達到滿潮段,風雨最大的時候又碰到滿潮段,我們會比較擔心。」

 
南區濱南路臨海側,有防風林缺口,強風捲沙影響道路交通安全,工務局堆砌太空包,做好防範!

圖/TVBS

颱風接近,接連兩天都有間歇性大雨,接著出大太陽,正值採收期的小玉西瓜,裂果了!

歸仁西瓜農:「損失很慘,整片都無法採了,這下去損失好幾百萬,幾成沒辦法收?差不多7成。」

釋迦農:「沒事先套袋會刮傷。」

釋迦還沒完全成熟,果農提前套袋,釋迦樹也以支架固定,並且綁上繩索,面對颱風來勢洶洶,果農做好萬全準備。

圖/TVBS

歸仁釋迦農徐進德:「釋迦產期是在8、9月,剛好颱風天的時段,我們都要事先防颱。」

 
台南市三大水庫蓄水量還不夠,得一邊抗旱一邊防洪,大夥兒全面戒備,不敢大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蘇芮颱風#防颱#安全#釋迦#颱風專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97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