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天老翁持助行器獨行被淋濕!3國中生暖心撐傘護送 網讚爆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7:47

中颱杜蘇芮逐漸北轉,台灣大多地區今(26)日陸續感受到風雨增強。在台北市松山區民生社區出現一幕暖心畫面,有一名行動不便的老伯拄助行器獨自行走在街上,而3名國中學生則在旁撐著雨傘替老伯擋雨,還幫忙引導至鄰近商家為老伯借廁所,此景被網友拍下上傳至臉書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留言大讚「孩子們真棒」。

3名國中生替老翁撐傘擋雨。(圖/TVBS)

 
因颱風影響全台風雨漸漸增強,造成許多民眾外出不便,其中在北市民生社區有一民年邁老翁拄助行器自行走在街上,因大雨強風狂奏,導致老翁身上淋濕,3名民生國中的男同學見狀後紛紛上前,在老伯身邊撐傘替他擋雨。

3名國中生見老伯行動不便無法撐傘,便在旁替老伯撐傘擋雨。(圖/TVBS)

熱心網友表示,國中生先到他的店裡詢問是否能借廁所,經了解後,才得知其實是為老伯詢問,但因店家門口設有樓梯,老伯行動不便無法爬上,因此他代為轉向另一間粥店商借廁所,對方也欣然同意,不過走到馬路對面的店家無遮蔽物,擔心老翁被雨淋濕,3名國中生繼續守護在身旁一路撐傘遮雨。

文章曝光後吸引大批當地社群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現在年輕人少有的舉動,真要謝謝你們」、「台灣有救了!孩子們真棒」、「真的值得讚揚」、「真是太有愛了,值得嘉獎」、「學生善舉學校應表揚,店家我們也應多支持和肯定,讓有愛心的人不寂寞」、「現在小朋友還能做到這樣好難得,家教真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臉書#民生國中#台北市#國中生#颱風專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8

0.1254

0.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