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酒店爆鬥毆!26歲警踹破警車譙髒話 慘遭記大過汰除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4:22
26歲張姓員警在酒店門口鬥毆,還出腳踹破警車玻璃。(圖/TVBS)
26歲張姓員警在酒店門口鬥毆,還出腳踹破警車玻璃。(圖/TVBS)

台北市大安區今(26)日清晨,忠孝東路四段某酒店外,有民眾酒後在街頭互毆,員警獲報到場隨即制止鬧事雙方,並將鬧事3人帶回,其中一人竟是汐止警分局的26歲張姓員警。據悉,張員今年已累積9支申誡,早被警方列入汰除對象,張員7月初提出離職申請獲准,將在本月30日生效,沒想到離職前幾天又出包。

鬧事酒客全被帶回。(圖/TVBS)

 
據了解,張員26日休假時,與幾名朋友相約在忠孝東路四段某酒店聚餐,飲酒到隔天亮後準備回家,下樓時與另一群散場酒客擦肩而過,因互看不順眼相互叫囂,雙方人馬竟直接在街頭上演全武行,直到轄區警方獲報到場才收手。

大安分局警車玻璃被張姓員警踹破。(圖/TVBS)

沒想到警方到場後,張員不但拒絕配合調查,甚至大罵三字經,還出腳踹破警車的車窗玻璃,行為失控,最終遭同事上銬帶回,全案依照害妨害秩序、傷害、妨害公務等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大安分局警車玻璃被張姓員警踹破。(圖/TVBS)

 
對此,汐止分局稍早說明,張姓員警今年4月間調任汐止,這段期間因工作、勤務不正常,已列為加強輔導對象,該員自知不適任警職,已於7月初提出辭呈後即休假在外,並於7月30日生效,昨日是該員休假,經查涉足不正當場所,並涉及妨害公務,將配合大安分局依法嚴辦,並記大過處分,另一併追究考監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警察#大安分局#汐止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74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