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朋友打招呼「衰遭醉男砸酒杯」 !藝人Teddy縫針治療告傷害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20:39

藝人Teddy陳向熙在六月的一次IG直播中,與臧芮軒跟粉絲。然而,在直播結束後不久,發生了一場意外事件。當晚凌晨,Teddy與友人在台北市市民大道的酒吧相遇,卻遭到疑似酒醉的30歲蔡姓男子莫名攻擊,致使Teddy面部濺血,嘴角撕裂傷。情況危急,Teddy緊急送醫救治。

圖/TVBS

 
據警方調查,當時Teddy前去與熟人打招呼,卻遭到友人同桌蔡男的突然攻擊。事後臧芮軒見狀上前理論,現場氣氛一度緊張。隨後,Teddy被緊急送往醫院進行治療。警方迅速展開行動,將蔡男和其女性友人帶回警局,依涉嫌傷害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圖/TVBS

Teddy的經紀人回應表示,當天是跟劇組人員聚餐,Teddy在離場時不幸受到波及受傷。他被及時送醫處理,有縫針,感謝大家關心。

圖/TVBS

 
其實Teddy是熱門八點檔劇集的重要演員之一,即便事發後的一周,他仍照常參加劇集的殺青酒。雖然其中一張有戴口罩,但其他並未有破相或異樣情形,粉絲們也都期盼他能早日康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砸酒杯#Teddy#SpeXial#臧芮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27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