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隊美食攤車遭縱火! 紅豆餅店家傻眼:從未與人結惡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5:27
雲林紅豆攤車遭人縱火。(圖/翻攝自虎尾人(讚)出來 臉書)
雲林紅豆攤車遭人縱火。(圖/翻攝自虎尾人(讚)出來 臉書)

雲林傳惡意縱火案,紅豆餅店家無端遭殃,攤車全被燒成一團黑,導致業者損失慘重,通報警方後,也將攤車照片PO上臉書社團,希望網友能幫忙協尋嫌犯,據了解,昨(26)日晚間警方搜索下將吳姓嫌疑男逮捕到案說明,吳男坦承為臨時犯案,與攤商並未結仇。

 

這家紅豆餅是人氣排隊美食。(示意圖,非當事照/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台灣少子化真的很嚴重?他逛賣場「小孩爆滿」 網揭殘酷真相

雲林虎尾科技大學旁的紅豆餅攤車,是當地居民喜愛排隊的美食,沒想到日前卻遭人縱火,攤車已成焦黑狀,破損十分嚴重,店家也氣得PO照片到臉書社團,表示自己做了10幾年生意,也沒有與任何人交惡,「會發生這種事情真的很讓人錯愕,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網友也怒斥「太惡劣」。

 
吳男坦承隨機犯案。(圖/翻攝自虎尾人(讚)出來 臉書)

更多新聞:同事忘給飲料錢!他不敢討「怕被嫌小氣」 掙扎心境引共鳴
 

虎尾警分局接獲通報後,經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徒步接近紅豆攤即起火,經衣著特徵比對後發現其身份為吳男,但吳男因居無定所無法立即查緝到案,昨(25)日晚間21時許發現吳男在路口遊蕩,隨即帶回偵訊,吳男坦承以打火機縱火,案依公共危險(縱火案)函送地檢偵辦。

據了解吳男為收容人口,報案協尋後發現該男身心狀況不穩,並未與攤商結怨,只是經過臨時起意縱火,警方呼籲民眾看到可疑人士請通報11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方#臉書#紅豆餅#攤車#縱火#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2

0.1457

0.3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