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所長埋伏投資群2月 面交車手「當場抓」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華麟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16:42

台北士林分局,有派出所長在臉書上看到投資詐騙訊息,察覺有人受害,主動加入了解,在群組內埋伏兩個多月,喬裝成投資客跟車手約碰面,現場交付一百萬元,當場抓到車手,更發現這名嫌犯才加入集團不到10天,就騙了好幾人。

來到超商座位區,雙方一見到面,馬上回報。

 

詐團嫌犯:「喂,經理,有見到客戶了,好,好,掰掰。」

只見右側的男子好淡定,依約定把整包現金交給對方,接下來隔壁桌馬上就有人上前出示證件,表明是警察。

警方vs.嫌犯:「證件我看,我沒有證件。」
 

原本還很開心拿到現鈔的嫌犯,瞬間整張臉垮下來,居然被甕中捉鱉,而約他的還是派出所所長。

圖/TVBS

士林分局芝山岩所所長蔡育憲:「日前在臉書上收到詐騙集團邀請投資的訊息,察覺有人受害,因此在群組裡埋伏2個多月,與佯裝證券公司人員的車手碰面,順利抓到人,但清查後發現被害人超過10名,粗估財損金額約2500萬元。」

這頭警察喬裝成功破案,另外一在花蓮也有警察,遇到受騙民眾勸不聽。

遭騙民眾vs.警方:「你如果不讓我用匯的,我領出來,我錢揹著直接就去找他。」

講到激動處,老翁大喊,乾脆領錢當面給他,要警察別再管,直到後來忍不住說出悄悄話。

遭騙民眾vs.警方:「我卡到案件,我不能說出來,剛剛那是檢察官叫我來匯,我跟你講,台北市的檢察官,但是你不能說,他有跟我交代,調查不公開,這絕對是詐騙。」

 
圖/TVBS

警方一聽,忍不住笑出來,強調絕對是詐騙,當場戳破假檢警詐騙,集團成員想教被害人用家中裝潢當理由,企圖蒙騙過關,幸好行員機警,順利保住130多萬元的積蓄,只是詐團手法多變,民眾真的別心存僥倖,成為肥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嫌犯#警方#詐騙#臉書#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773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