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扮可憐女!男詐騙400萬南下避風頭 被逮求警幫請假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12:29

台北有1名男子在網路上假扮女性,裝可憐跟男網友借錢,詐騙400多萬,他還把帳戶賣給詐騙集團,遭到通緝,為了避風頭,他南下高雄工作,然而,由於交通違規被警方攔下,他竟然要求員警幫他請假,還詢問是否可以進行視訊庭。

圖/TVBS

 
一名騎士在轉彎時未打方向燈,被巡邏員警攔了下來,經過查驗,發現他正是一名通緝的詐欺犯,當場遭到逮捕。令人意外的是,他竟然向員警求助,希望員警能幫他向他上班的飲料店店長請假。

嫌犯對員警和店長表示:「警察你能幫我和店長講一下嗎?你好,這是派出所,他有一個案子,我們要帶他回去做個筆錄,我們先帶他回派出所,之後再看怎麼辦。」

原來,這名27歲的男子來自台北,他不僅將自己的帳戶賣給詐騙集團使用,還在網路上假冒女性,貼出清涼照片,聲稱自己在酒店工作,並編造可憐的故事引起男性網友的同情心,藉此向他們借錢,如果對方起疑,他就讓女友幫忙通話聊天,利用這樣的手法,他成功詐騙了400萬元,由於有多起案件被通緝,他從台北躲到高雄,在飲料店打工。

 
嫌犯對員警表示:「每次開庭要叫我回台北開,但我後來沒有回去,就變成了視訊開庭。」

博愛派出所副所長吳僑昇表示:「他被抓住後還問能不能進行視訊庭,還希望員警幫他向店長請假。」

圖/TVBS

實際上,在疫情期間,他曾經被逮捕過。這一次被捕,他還熟練地詢問是否可以進行視訊庭,以免被送到士林地方法院檢察署,這一次,他因為交通違規而被逮,除了被押解回案發地,還將面臨最高3600元的罰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感情#警方#嫌犯#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72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