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犯見警心虛狂飆! 逆向、闖燈25件違規全都錄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5:15

高雄有毒品通緝犯騎車遇到警察,心虛一路狂飆,不服員警攔查取締,闖紅燈還逆向行駛,危險駕駛行為都被警方密錄器拍下來,員警一件件製單,總共開罰25件違規事項,另外他持有毒品等犯罪行為,則要移送偵辦!

圖/TVBS

 
前方路口明明是紅燈,騎士卻在波麗士大人眼皮子底下,直接通過,這擺明不怕被抓嗎?員警鳴笛迴轉追上去,騎士左轉後一路逆向,前方路口他再次闖紅燈,警察一邊追車一邊呼叫支援。

員警:「火車站前普重機。」

畢竟這騎車男危險駕駛,員警也不敢追太快,就這樣一路尾隨到岡山柳橋西路段,發現對方鬆懈,直接撞上去,兩輛機車倒地,嫌犯拔腿狂奔員警追上去。

 
員警:「趴下,你在跑什麼啦,你在幹嘛啦(好啦),趴下。」

圖/TVBS

鍾姓員警和騎士2人手腳擦挫傷沒有大礙,5月9日晚間七點左右,岡山警分局橋頭所員警發現違規騎士要攔查,但對方急著躲開警察,因為他知道一旦自己被逮就得吃牢飯了,警方調查,這名47歲鄭姓男子,是毒品和妨害公務的通緝犯,騎的車輛懸掛的更是「失竊車牌」,在他身上起獲玩具手槍、海洛因和安非他命等毒品,警方除了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竊盜和公共危險等罪將他移送偵辦,還有一件事,他躲不掉。

岡山警分局橋頭分駐所所長李建興:「一路逆向行駛,違規闖紅燈等危險駕駛行為,依法製單。」

圖/TVBS

嫌犯鄭姓男子不服警方攔查取締,種種違規行為,都被員警密錄器拍下來了,警方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一項一項製單舉發,算一算總共違規了25件,除了觸法部分可能要被關,逃給警察追,一路違規,代價是最高得繳9萬1500元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危險#駕駛#騎士#警方#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96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