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對方逼車轎車追到地磅站 2男持鐵棍砸貨車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簡大程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20:00

蘇花公路新澳隧道出口,2日晚間發生行車糾紛,兩名男子持棍棒,跟大貨車司機發生爭執,甚至動手砸車,警方追查原因,嫌犯自稱「覺得自己被逼車」。

圖/TVBS

 
紅色轎車開到地磅站,駕駛一下車左手疑似拿著鐵棍,要上前找大貨車理論,另一邊副駕駛座女子抱著孩子,也開門下來一邊安撫一邊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換個鏡頭清楚看到,大貨車停在地磅站,前面一台紅色轎車旁邊一台白色轎車,就像是被包圍夾殺,只見男子爬上貨車駕駛座拿鐵棍下車,接著兩台轎車開走逃離現場。

當事貨車駕駛:「他說我剛剛在旁邊,你沒看到喔!你還要給我硬切過去,我彎過去的時候沒看到車啊。」

 
圖/TVBS

大貨車駕駛驚魂未定,他說自己被被轎車追,一路逃到地磅站想求救,結果還不小心擦撞到一旁電箱。

目擊民眾:「緊張啊!撞到電箱。」

回顧整件事情時間發生在2日晚上7點多,蘇花公路上新澳隧道北端出口是兩線車道,大貨車跟紅色轎車幾乎是並行,再往前開匯成單一車道時,雙方差點在路中出車禍,紅車駕駛認為自己被逼車,上前理論一度發生口角,大貨車駕駛道歉也沒用,紅色轎車叫支援來幫忙。

透過白色轎車視角,駕駛闖紅燈迴轉,也追到地磅站,這台車是紅車駕駛的親戚,兩台一起到地磅站持棍棒砸大貨車。

圖/TVBS

監視器跟行車記錄器還原,行車順序是大貨車先下蘇花公路,白車跟紅車陸續追到地磅站,過程中鳴按喇叭還闖紅燈,砸完大貨車就落跑。

當事貨車駕駛:「我也跟他講就是說啊!可能因為我大車的角度比較大,我可能沒有注意 ,然後我就跟他講說不好意思,下次我會小心一點,不好意思。」

 
警方循線抓到兩名嫌犯,紅色轎車駕駛是28歲黃姓男子,白車駕駛是21歲林姓男子,兩人是連襟一個住宜蘭一個住基隆,就因為覺得自己被逼車,找支援跟大貨車衝突,全案依恐嚇、妨害自由、毀損罪函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嫌犯#轎車#衝突#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996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