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里槍擊!槍手睡公園2天 捷運劍潭站落網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許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3:10

新北市八里槍擊案,連開四槍,被害人腿部被流彈打傷,槍手逃亡兩天,劍潭捷運站落網,當時身上有槍的他,搭手扶梯離開,被埋伏員警壓制,事後也在身上找到槍枝,但沒有子彈,當初圍捕就怕波及無辜民眾,警方出動二十人,順利抓槍手!

圖/TVBS

 
警方vs.嫌犯:「手銬,你有沒有手銬,手銬在…,有人在銬了。」

才剛準備進到捷運站,就遭到警方團團包圍,這名黑外套男子,就是日前在新北市八里犯下槍擊案的胡姓槍手。

警方vs.嫌犯:「小力一點啦,手壓住了啦,你不要動,警察警察,警察辦案,槍在裡面啦。」

 
圖/TVBS

壓制後馬上對他進行搜身,果然身上還有一把槍,而這把就是槍擊案的犯案槍枝,上班尖峰時間,帶著槍趴趴走,員警不敢大意,還好槍枝裡面已經沒有子彈。

上個月底胡姓槍手和張姓駕駛,到新北市八里轟了兩槍後,隨後搭上車往台北市北投棄車逃逸,接著在變裝分開逃亡,隔天警方到新北市淡水,逮捕開車的張姓主嫌,如今胡姓槍手到台北市劍潭捷運站搭車準備進站,就當場被警方包圍逮捕,而他供稱逃亡的這兩天,大部分都睡在北投的公園。

蘆洲分局長林詮峰:「在案發前槍手在傷者家中,與傷者發生過衝突,案發中槍手對傷者,射擊兩發後逃逸,案發後傷者不願就醫,對警方的偵訊避重就輕。」

圖/TVBS

槍手落網後還不斷向媒體嗆聲而他供稱是因為王姓被害人欠了兩萬元賭債要催討時卻口氣不好才會回家開槍洩憤

只是這回嫌犯帶著槍警方在人來人往的捷運站逮人也部署20名警力幸好順利將人逮捕沒有傷及無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里槍擊案#槍手#壓制#警方#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939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