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擦撞引怒火!鄉親被觀光客攔車毆打 澎湖人氣炸:警要嚴辦

記者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20:37

澎湖花火節期間,湧入大批遊客,沒想到26號中午,有一群觀光客騎著機車,和開車的當地居民發生擦撞,引發行車糾紛!遊客一行6人,竟然圍毆轎車駕駛,攔車毆打,引爆澎湖居民怒氣,一度包圍派出所,要求警方嚴辦。

圖/TVBS

 
目擊民眾:「唉唷喂。」

等紅燈期間,對向車道一群機車族,怒氣沖沖狂咆嘯,還有人一腳跳上白色轎車車頭,狂踹擋風玻璃。

目擊民眾:「旁邊還有一群耶。」

 
一群人打開車門,把駕駛硬拖下車,拿安全帽當武器,五六名壯漢圍毆一名駕駛,警方到場逮捕嫌犯,而被打的駕駛,10幾名親友也憤恨不平,包圍警局,要求警方嚴辦肇事者。

當地民眾vs.警察:「支持嚴辦,不要再放過,好了好了,已經好幾次了,澎湖人很憤怒。」

圖/TVBS

當地民眾這麼憤慨,因為肇事者全都是觀光客,這6人卻對當地人下重手,事發就在澎湖縣東衛派出所附近,26日中午,6名觀光客騎機車,疑似和轎車在路口發生擦撞,一行人當街嗆聲,駕駛還被攔車毆打,造成他頭部擦挫傷。

圖/TVBS

馬公分局長黃政龍:「因為發生交通事故,王姓民眾等六人,因為事故發生糾紛,竟然將被害人拖出車外毆打,並且進而毀損他的車輛。」

當地民眾vs.警察:「最好是讓我們澎湖的老百姓,不要說觀光季節,來你們觀光客一大群人,我們澎湖人,車上一兩個,就被人拉下來打,我們絕對依法究辦,沒有問題誰打人的一定要負責任。」

澎湖花火節活動開跑,吸引大量觀光客造訪,帶來人潮同時,也導致亂象頻傳,這一次還是6人打1人的場面,實在讓當地居民人心惶惶,警方承諾會嚴辦,將依妨害秩序毀損和強制罪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轎車#澎湖#嫌犯#逮捕#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4

0.1070

0.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