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里長被打真相大白?嫌犯2人變4人 主嫌扯5年前酒後恩怨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3:22

高雄鳳山25日上午,發生里長遭兩名嫌犯當街毆打的暴力事件,除了其中一人當場被逮,另外一人,也在晚間將近六點查獲,而且繼續追查,又抓到一名接應的林姓男子以及幕後主嫌黃姓男子,對方供稱,因為不滿多年前的一起酒後糾紛才找人報復,但被打里長仍覺得不單純。

圖/TVBS

 
承辦員警vs.嫌犯:「傷害案件跟你逮捕,來裡面有兩支手機,這兩支手機都你的對嗎,是不是,那棍子呢。」

灰衣男子被警方壓制在地,因為他就是25日上午,跟同夥毆打高雄鳳山一名趙姓里長的黃姓嫌犯,除了吳姓同夥當場被逮,他在逃亡十個小時後,也在鳳山落網,而作案凶器跟著曝光。

圖/TVBS

承辦員警vs.嫌犯:「你用你的手比一下,這一支對嗎?對喔。」
 

打人的棍子,被丟在附近草叢,如今嫌犯跟證物全部找到,沒想到經過訊問,案子還繼續向上發展,因為又找到一名負責接應的林姓男子,以及黃姓主嫌,其中黃姓主嫌,在五年前曾跟里長有個人恩怨。

高市鳳山警分局長蔡鴻謀:「嫌犯到案以後說是因為,朋友跟里長之間有糾紛,五萬元他是說是,朋友提供給他的一個報酬。」

圖/TVBS

里長被打,嫌犯從兩人變成四人,而經過了解,原來五年前,被打的趙姓里長跟友人吃飯時,曾遇到黃姓主嫌酒後闖入,最後跟友人爆發口角互毆,當時里長還包了六萬元慰問金,但五年後,對方突然花五萬元找人報復,也讓當事人覺得不合理。

高市鳳山鎮北里長趙志成:「因為都是里民,因為我是當中間協調者,當下把他們協調好,可是那是五年前的事情,所以現在才進行報復,我是覺得(動機)還是有點可疑啦。」

被打的趙姓里長,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傷勢嚴重,仍得持續治療,只是無故被打,還扯出五年前的酒後糾紛,就算四個人已經全部到案,但這起暴力事件的真相,卻還是讓人霧裡看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嫌犯#逮捕#口角#暴力#員警#里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101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