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男路邊報案「我掐死母」 警火速趕抵母在客廳無恙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21:02
圖/TVBS
圖/TVBS

高雄一名男子,打電話到110報案說他母親死了,警方到場他待在路邊,自稱是他對母親動粗,但警消帶他回處住,男子的媽媽好端端坐在家裡客廳,男子忽然發酒瘋,作勢要攻擊母親被上銬,帶回警局保護管束,去年底這名男子就曾有失控行為,家人原本聲請保護令卻又撤銷,這次他被強制送醫。

警方vs.報案男子:「哪邊你來啦,你喝醉了還是怎樣,你帶我們去啊,走...走走。」

 

男子渾身酒氣,在街上胡言亂語,說他母親出事了。

警方vs.報案男子:「你怎麼說你媽媽死了,我給她掐脖子,你給她掐脖子,要帶我們上去看啊。」

員警聽他這麼一說,拉著男子,回到住家大樓,門一開,他母親好好的坐在家裡。
 

圖/TVBS

警方vs.報案男子:「進來...,你家有人受傷嗎,我先確定一下。」

消防人員先確認有沒有人傷亡,就在這時,酒醉的男子,還作勢要攻擊他母親,當場被員警壓制,帶回保護管束。

高雄前鎮警分局防治組長周松祐:「他的媽媽就在他家客廳裡面安然無恙,警察人員和消防人員進去之後,他媽媽表示(表情)非常驚訝。」

就在24日上午,高雄這名37歲的男子,打110,跟警方說他喝醉,還對自己媽媽動粗,警消到場查證,確認沒這回事,但他卻當著警察的面,作勢毆打母親,當場被上銬。

附近住戶<經變音處理>:「發酒瘋那個啊好像是從那邊走過來的,他那時候就被架著啊,就往那邊去我就開始忙了。」

圖/TVBS

附近住戶<經變音處理>:「沒怎樣啦他只是鬧一鬧而已。」
 

37歲的男子無業,開銷都靠59歲的母親,去年11月,男子曾失控,家人聲請保護令,但法院審理中,母親捨不得,又聲請撤銷,今年4月,酒醉作勢打家人。

附近住戶<經變音處理>:「平常看起來怎麼樣,好好的啊,就是沒有喝酒的時候看起來正常,對阿姨說他兒子喝酒啦亂報。」

男子脫序行為不只一次,警方已經將他強制送醫,相關單位應該也要加強關懷,以免造成遺憾。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攻擊#警方#員警#警察#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1144

0.2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