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准離開弘仁會!小弟遭擄毆 混血主嫌落網


發佈時間:2023/04/23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14:35

新北市最近幾起槍擊案都和竹聯幫弘仁會有關,警方強力掃蕩!發現弘仁會連自己人也不放過,2名小弟想脫離幫會被大哥設局約出來,其中一人乖乖赴約,另一人沒出現,害他的爸爸被擄走,還被關在狗籠囚禁,警方逮捕10人,其中主嫌是台日混血兒「飯窪大輔」,綽號樂樂,前年曾擔任青山宮爐主。

圖/TVBS

 
霹靂小組來到鐵皮屋外,等到時機成熟立刻破門攻堅。

員警:「不要動,趴下趴下。」

裡頭男子都還來不及反應,只能乖乖配合趴在地上不敢亂動,原來他們全是竹聯幫弘仁會成員,另一處據點也被警方掌握。

 
圖/TVBS

同樣大批警力荷槍實彈進到屋內,攻破另一間也在淡水的據點,會被警方鎖定是因為去年4月一起擄人案件,當時藍衣男正準備騎車離開卻被三名黑衣惡煞團團包圍強押上車,原來他24歲的兒子是弘仁會成員想脫離組織不成,卻連爸爸也被牽連遭到暴力恐嚇,不僅開店被砸,甚至還被抓到觀音山上關狗籠囚禁限制行動超過12小時。

走在隊伍第一個身穿編號1號的背心,他是這起案件主嫌24歲的飯窪大輔,台日混血的他綽號樂樂是弘仁會幹部,前年曾擔任青山宮爐主,從小就在三蘆一帶活動警方對他並不陌生,這回連小弟共10人被逮捕。

圖/TVBS

蘆洲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李祐安:「被害人報案他要脫離這個幫會的時候,遭涉嫌人巧立名目索取債務妨害自由。」

新北市連續三天發生槍擊案件,弘仁會更數度登上新聞版面,其中被開槍的座車車主是綽號鯨魚的林姓大哥,平時經營詐騙酒店圍事案件曝光後,外傳已經出境避風頭警方想追人恐怕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員警#兒子#暴力#槍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1005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