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被愛情沖昏頭!母報案奔機場 航警阻詐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5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13:42

台北市一名25歲男子,日前在網路認識一名女友,兩人網戀三年,這回相約廈門見面,女方還說,已經預備好房子,邀男生過去同居,但男子家屬覺得,對方身分與工作相當可疑,擔心孩子遇到詐騙,緊急報案,航警10幾分鐘內找到人,趕在對方登機前,及時勸阻。

圖/TVBS

 
拖著藍色行李箱,走進機場就聽到廣播,喊著自己的名字,三名員警將他團團包圍,一心想出國找女友的白衣男,一臉茫然,怎麼回事?

記者李潔:「一名男子拖著行李來到了松山機場,準備要搭飛機,就被員警攔下來,原來他的母親報案,擔心兒子遇到愛情詐騙,就怕這一飛過去人財兩失。」

25歲的男子向警方解釋,之前在微信認識一名大陸女子,兩人交往三年來,幾乎天天視訊聯絡,好不容易疫情趨緩邊境開放想見一面,對方還說已經準備好房子,邀請他過去住一起,也有機會一起工作,只是前後說詞有點矛盾,加上男子只買了單程機票,在沒見過對方本人的情況下,又不確定要待多久,員警擔心他遇到人蛇集團,忍不住追問女方身分,男子才脫口,對方從事非法媒合仲介。

 
圖/TVBS

航警局警備隊副隊長劉翰霖:「家人也覺得,該名女子的背景以及說法,有諸多不合理之處,有懷疑這是詐騙,擔心他到那邊,並不是見到的人,是他認識的這名女子,在機場可能就被帶走,會造成他人身上的危險及安全。」

圖/TVBS

晚間8點45分的班機,預計飛往大陸廈門,警方6點半成功勸阻,協助當事人退票,海外尋愛之旅看似甜蜜,但警方提醒,過去有人被拐到廈門以為可以打工,實際上根本沒賺到錢,要是人蛇集團趁虛而入,誘騙改去緬甸柬埔寨,如果真的飛往東南亞,期間又與親友斷了聯繫,家人想再找到你,恐怕不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戀#詐騙#大陸#出國#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55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