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結婚」6旬婦3度要匯50萬給「聯合國醫師」 警勸清醒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2:37
圖/TVBS
圖/TVBS

苗栗警方遇到一名60多歲獨居婦人,要去領50萬,匯錢給沒見過面的男網友,對方自稱是聯合國醫師,一聽就是詐騙,婦人不信警方,三度要匯款,警方三聲無奈。

警方vs.婦人:「想結婚啦(不是啦結不結婚),(結不結婚不是這個問題),(他們就會利用妳這個),(大概妳這種狀況這個年紀的女生),(會碰到的詐騙的手法就是這種)。」

 

獨居婦人,陷入詐騙集團的陷阱,要領50萬出來會給男網友,他自稱是「聯合國」醫師,網路上噓寒問暖關心生活起居數個月,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突然說有急用,雖然攔下了匯款,但是婦人不相信眼前的警察,卻相信沒見過面的男網友,警方三聲無奈。

圖/TVBS

警方vs.婦人:「那妳回去自己想清楚,好不好,唉,就這樣吧。」

 
沒想到,10點才攔下她,12點她又來了。再度到郵局匯款,又被勸阻下來,她60多歲,一人獨居在苗栗,誤入詐騙集團溫柔陷阱,兩度被攔下了,但是她真是契而不捨,下午又轉往另一家銀行,再次被攔阻,反而氣惱。

圖/TVBS

警方vs.婦人:「(我希望妳清醒)啊我就不領了好嗎,(不是啊我們早上講結果妳下午來),(現在又跑來妳是真的聽得懂嗎)。」

她深信與自稱「聯合國醫師」的網戀,警方擔心還會有第四次,預防各種名目詐騙,特別在人群中宣導,教民眾要看清,不認識之人,透過網路的虛情假意,和假投資賺錢等伎倆,千萬不要上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栗#婦人#詐騙#網戀#陷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26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