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摩鐵雙屍命案嫌犯認「買毒」 竟卸責2少女

記者 吳宇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21:16

新北市新店發生駭人聽聞的摩鐵雙屍命案,兩名少女屍體遭遺棄在樓梯間,初步研判是吸毒過量致死,儘管嫌犯已經落網,但說詞避重就輕,甚至卸責到死者身上,也不願交代毒品來源,警方認為他涉嫌不確定殺人故意,將他依殺人、遺棄屍體以及毒品罪送辦,少女們也將在明天(4/25)下午進行解剖。

圖/TVBS

 
一進到房內直接把人給壓制,因為他就是新北市新店摩鐵雙屍命案的嫌犯洪姓男子,出了兩條人命,他竟然還有心情找傳播妹開房間。

身上被搜出毒咖啡包,他們才剛吸食完,果真又是跟兩名死者一樣的模式,監視器拍下他要釐清,嫌犯到底都是怎麼接觸到被害人,得從身分背景著手。

拿手機對鏡子自拍,或是戴墨鏡擺出手勢,還穿西裝跟跑車合影。

 
30歲的洪姓男子自稱師大畢業,從事裝潢工程,沒有毒品前科,只有車禍案件的過失傷害前科,是在網路群組認識死者們,主動搭訕還私聊再把人給約出來開毒趴,結果過程中少女們突然沒有呼吸心跳,他原本要把屍體搬到車上,為了躲監視器才走內梯,但可以直達車庫的只有電梯,他搬到一半才驚覺到不了,因為太害怕直接把少女們放在樓梯間人就跑了。

圖/TVBS

記者吳宇雅:「洪姓男子跟很多嫌犯一樣,落網後就把所有的問題所有的責任,全推給已經過世的人,因為他說雖然毒品是他出錢,但不是他去拿的所以不能算是他的,到現在都不交代毒品來源。」

攤開時間軸他們23日凌晨5點入住,早上10點嫌犯開車離開,到了11點摩鐵經理在樓梯發現屍體,中午12點40他又在網路約了另一名傳播妹,載到桃園汽車旅館再開毒趴,檢警初步判定2名少女,死亡時間接近10點左右。

新店分局偵查隊長蔡調坤:「初步他是以兩個字心慌帶過,這個部分嫌犯當然有他避重就輕的權利,不過我相信他會負最重的刑責。」

圖/TVBS

警方認為他明知毒品可能害人致死,還提供給少女吸食已經涉嫌不確定殺人故意,刑度與一般殺人罪相同,將他依殺人遺棄屍體吸毒罪送辦,少女們也將在25日下午兩點半板橋殯儀館進行解剖,離真相將更近一步。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女#毒品#嫌犯#逮捕#卸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91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