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投羅網!專偷「光華商場」 派出所探友遭逮

記者 蘇珮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3:01

台北市光華商圈日前發生竊案,嫌犯都趁店家及物流業者不注意時,偷走準備要寄送的筆電,價值高達六萬,只是嫌犯相當狡猾足跡複雜,增加警方查緝困難,沒想到這名竊賊,日前到派出所探望被逮的朋友,兩人因此雙雙落網。

圖/TVBS

 
藍衣男子,鬼鬼祟祟,走在騎樓,看到一旁,的貨架,裝著滿滿的商品,馬上,墊起腳尖,把手伸長,從裡面,偷走一箱東西,趕緊往回跑,沒幾天,又看見店內,沒有人在注意,一個彎腰,就把油壓拖板車上的物品,拿走,低著頭,離開,原來三番兩次,偷的東西,就是筆電。

嫌犯犯案的地點,就在台北市光華商圈,這名50歲的,李姓嫌犯,先是,偷物流公司外,放在貨架上準備寄出的電腦,得手後,沒幾天,跑到,店家外頭,拿走,要卸貨的,筆電,兩台價值,超過六萬,這名竊盜慣犯,鎖定,疑似鎖定,光華商圈,
專偷高價的,3C產品。

圖/TVBS

 
不到一個月,李姓慣犯,狼狽落網,原來他,犯案後都用步行繞路,甚至還搭捷運逃逸,行蹤複雜,增加警方查緝困難,不過日前,他的朋友,因為竊盜通緝,遭到逮捕,嫌犯竟然,高調到,萬華的西門派出所探望,盤查身分時,員警發現,他有註記,是警方,在找的人,當場落網。

圖/TVBS

中正一分局忠東派出所所長蘇冠寧:「天真的李嫌,以為神不知鬼不覺,還前去他分局派出所,探望通緝遭逮的友人,反遭當場員警盤查,通報本所員警前往。」

以為自己偷竊行蹤,不會被發現,還大搖大擺,到派出所,探望朋友,這回,自投羅網,兩名竊盜好友,雙雙被送辦,想說的話,留著到警局,慢慢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逮捕#嫌犯#竊盜#逃逸#光華商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965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