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群組搭訕10日!凌晨約摩鐵 2少女喪命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13:18

追蹤這起摩鐵命案!兩名少女國中畢業後就沒有繼續升學,其中一人在超商打工,雖然都與家人同住,但這回,天都還沒亮,兩人就與網友相約碰面,警方在案發現場,查獲毒咖啡包,初步化驗出三級毒品「喵喵」,後續除了要追毒品來源,也要分析咖啡包中還藏有多少毒品成分。

圖/TVBS

 
記者vs.嫌犯:「都死人了,怎麼還有心情開房間啊。」

金髮男雙手上銬,沉默不語,他就是摩鐵命案的30歲洪姓嫌犯,警方追查他與被害人,透過網路認識。

記者李潔:「嫌犯是在一個LINE的群組認識這兩名少女的,而這個LINE群組裡面有超過100名成員,當時這名男子就在裡面,搭訕兩名少女大約10天,又再私訊兩到三天,沒想到相約到這個旅館,短短幾個小時發生命案。」

 
圖/TVBS

受害少女分別16、17歲,國中畢業沒升學,其中一人在超商打工,但他們的交友狀況,家人都不知情嗎?

17歲少女與阿嬤同住,阿嬤透露孫女常常沒回家,案發當天凌晨還有看到人,但天一亮,孫女就不見了;16歲少女跟爸媽阿公阿嬤住一塊,案發前一天才跟家人過生日,沒想到隔天與網友碰面,命喪旅館,檢警在摩鐵找到毒咖啡包,就怕裡面藏有致命成分。

新北市刑大技正廖睿辰:「初步檢驗是喵喵,也就是第三級毒品,4-甲基甲基卡西酮,但是本次兩名被害者在同一個時間死亡,是否有其他這個毒品造成了這個部份的影響,這部份我們會詳細來做調查。」

圖/TVBS

毒咖啡包初步驗出「喵喵」,這是中樞神經興奮劑,致死率極高,過去也有不少案例,在毒咖啡包加入超級搖頭丸PMMA,W hotel小模命案就是如此!

「PMMA」毒性作用慢,要是一包接著一包喝,超過50公克,致死率100%。新北警方統計,4年來吸毒死亡的有40人,死者體內成分以PMMA為最大宗喵喵排行第4,這兩名少女是今年吸毒致死首例。警方這兩年查獲3萬3千包毒咖啡包,後續也將持續追查,少女用的咖啡包藏了多少成分,到底哪裡來的?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摩鐵#少女#群組#毒品#致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02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