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漫展有人發毒糖果?16歲少女玩笑開過火 亂發文下場慘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10:06
動漫展發毒糖果?少女玩笑開過火。(圖/TVBS)
動漫展發毒糖果?少女玩笑開過火。(圖/TVBS)

高雄小港同人動漫展,為南部ACG同人展指標之一,不少動漫迷會到場COSPLAY或是擺攤販賣自製週邊。昨(22)日高雄警方卻獲報,該會場疑似有不明人士發放含玻璃渣的糖果包,有人因此送醫,案經警方訪查並無此事,沒想到事後又有網友指稱,糖果包內驗出毒品反應,警方再調查發文者,通知16歲的少女到案,即是少女辯稱,只是朋友間的玩笑,仍被警方依法裁處。
 

警方獲報稱動漫展有人發讀糖果。(圖/TVBS)

 
22日中午12點41分,小港分局漢民派出所警方獲報,稱小港社教館內的動漫同人展場,有不明人士發放糖果包,且疑似內含不明物質,網路上也有網友同步發文,照片中,原PO把糖果包拆開倒在衛生紙上,要在場人於不要吃,還明確指出,「包裝也被重新黏貼過」。
 
警方到場查訪。(圖/TVBS)

員警到場,現場人員指出,發放糖果包的,是一名白衣男子,雖未發現白衣男,但查訪拿到糖果的民眾皆表示,未出現身體不適症狀,員警也拆開該糖果包進行毒品檢驗,並未發現毒品反應,更沒有貼文指稱的玻璃渣,但為慎重起見,員警還訪查小港醫院急診室,也並未發現有誤食玻璃渣或異物送醫之病患。
 
事後又有人在網路造謠。(圖/TVBS)

 
本以為事件告一段落,卻又有網友再臉書留言指出,員警到場在該糖果包驗出毒品陽性反應,還要誤食的人員自行到醫院檢查。警方回頭追查臉書帳號,發現造謠者為一名16歲的少女,少女供稱,送醫之說只是和朋友之間的玩笑話,並沒有不法意圖,但肆意散播網路謠言造成恐慌,范女後續也被警方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一項第五款移請裁處,范女恐面臨3天以下拘留,或新台幣3萬元以下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毒品#小港#動漫展#同人展#造謠#少女#毒糖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82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