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東開車載往羊肉廠打工 3台人車禍命喪澳洲


發佈時間:2023/04/22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9:20

澳洲維多利亞州,發生11年以來最嚴重車禍,事發在4月20日,一名60多歲的澳洲女房東,載著四人前往羊肉廠打工,其中一位香港人,另外三人則是台灣人,包含一對情侶,25歲的陳姓男子以及王姓女友,突然在路口遇到一輛轎車超速,被撞上之後,打滑被對向載牛奶罐的卡車撞上,車內的五人全都喪命。

圖/翻攝自9News網站

 
澳洲各大媒體網頁都出現了,這篇死亡車禍報導,更被稱為11年來,在維多利亞州最嚴重的事故,喪命的五人當中,有三位都是台灣年輕人。

羊肉廠同事:「我們本來就是工作的同事,之前也住在一起,前天大家都哭的很傷心,我也是心裡很難過。」

這三位台灣人都是在同間羊肉廠工作,消息傳到同事耳裡大家都難以接受,事發在當地時間4月20日下午兩點多,當時60多歲的澳洲房東載著四人一位香港人,三位台灣人其中有一對情侶,是25歲的陳姓男子以及王姓女友,而車內還有一條小狗,房東正要載他們到羊肉廠打工,在路口時遇到一輛白色賓士轎車超速,被撞上之後五人座打滑,又被對向裝載牛奶罐的卡車撞上,車內五人以及小狗全喪命。

 
圖/TVBS

羊肉廠工作同事:「他們的為人也是很和諧,跟大家關係,也都是不錯的,我是做(羊肉廠)包裝的,他們也是做包裝的。」

肇事的29歲澳洲男子跟副駕駛座的女性友人都只受輕傷,但根據媒體報導,早在事發前兩公里肇事的29歲澳洲男子,就因為超速才被警察攔下,大麻一度檢測呈陽性,後來又轉為陰性,只開了一張超速罰單,就被放走了,沒想到在開沒多久就釀成嚴重車禍,被控5項危險駕駛罪名。

澳洲墨爾本知情台人蔡先生:「有超速之外,包含連經過入口,你應該要要禮讓,因為GiveWay你應該要停下來,但他沒有。」

圖/翻攝自9News網站

當地鄰居也透露,開車的女房東,平時就很照顧這群,從台灣的來的年輕人,沒想到被台灣人,視為最夯打工度假國家的澳洲,三位台灣人魂斷異鄉,要家屬怎能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澳洲#打工#台灣人#死亡#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28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