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澳打工3台人遇車禍亡 情侶命喪家屬已抵達

記者 周祐萱 林家意 / 攝影 李延智 林家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5:26

一名60多歲的澳洲女房東,載著四人要前往羊肉廠打工,其中三人都是台灣人,包含一對情侶,25歲的陳姓男子以及王姓女友,突然在路口遇到一輛轎車超速,被撞上之後,打滑被對向載牛奶罐的卡車撞上,車內的五人全喪命,外交部也證實接獲通報,陳姓男子的家屬今天已抵達澳洲,會盡全力協助家屬後續的處理。

圖/TVBS

 
澳洲墨爾本知情台人蔡先生:「(澳洲媒體)用災難性的碰撞,來形容這起嚴重的車禍,造成五個人死亡。」

在澳洲墨爾本當地的台灣人,看到新聞進一步了解,才發現被稱為11年來,在維多利亞州最嚴重的車禍,喪命的五人當中竟然有台灣人。

澳洲墨爾本知情台人蔡先生:「(肇事的)原來在事發之前的兩公里,警察才抓到他有違規超速    ,有超速之外,包含連經過入口,你應該要要禮讓,因為Give Way你應該要停下來,但他沒有。」

 
事發在當地時間,4月20日下午兩點多,當時60多歲的澳洲房東,載著四人三人都是台灣人,其中一對情侶25歲的陳姓男子以及王姓女友,另外車內還有一條小狗,房東正要載他們都去羊肉廠打工,卻突然在路口時遇到一輛白色賓士轎車超速,被撞上之後五人座打滑,又被對向裝載牛奶罐的卡車撞上,車內五人以及小狗全喪命,肇事的29歲澳洲男子跟副駕駛座的女性友人,都只受輕傷。

圖/TVBS

澳洲墨爾本知情台人蔡先生:「鄰居說她(澳洲房東)對很多人,都非常地友善,都非常地好,尤其在工作的這群台灣朋友,今天第一批的家屬,會入住到我們的飯店。」

圖/TVBS

這起嚴重車禍不只澳洲媒體大肆報導,澳洲辦事處則是跟旅館業者透露,事故中的三名台灣人家屬,將趕往當地處理後續,至於外交部表示,辦事處有接獲通報將會全力協助,台灣年輕人選擇打工度假,澳洲是不少人的首選,卻發生三人喪命的嚴重車禍,也引發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澳洲#打工#車禍#死亡#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79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