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月嬰多處瘀青 教保員遭控「強迫餵奶」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9:40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一間知名連鎖的托嬰中心,有家長指控教保員涉及不當對待,一名六個月大的男嬰,才送托十天就多處瘀青,家長已經提告,調閱監視器時發現,另一名11個月大的女嬰,被大力搖晃身體,讓爸媽看了相當不捨,社會局回應,目前兩位涉案的教保員都已經停職。

圖/TVBS

 
教保員兩手抓著小嬰兒先是不斷晃動,接著又抓著兩隻手把人硬拉起來,小小身軀站都站不穩,另一段畫面更誇張女嬰遭到前後搖晃,年僅11個月卻遭到教保員這種對待,畫面曝光讓爸媽都心碎了。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李建昌vs.社會局長姚淑文:「看了就令人痛心,心痛會掉眼淚,目前正在調查當中,後來因為我們也在同樣的案子當中,也有接收到其他的人的一個陳情,該托嬰中心有發現另外一個案件,所以該托嬰中心目前有兩件正在調查當中。」

另一名6個月大的小男嬰才送到托嬰中心十天,臀部手臂腰部就出現明顯瘀傷,家長調閱監視器指控,小孩遭老師強行壓制及餵奶才造成傷勢,托嬰中心目前共有兩名老師,被要求停職接受調查。

 
圖/TVBS

台北市社會局長姚淑文:「10我們近期會召開專家學者的會議,來認定該行為是否已經構成虐童的事件。」

開心幫小朋友辦周歲抓週,怎麼樣都沒想到,托育人員照顧小孩動作如此粗暴,社會局強調若教保員有虐待或不正當行為,最高可裁罰60萬元,並公布姓名,情節嚴重的話也會移請司法調查。

圖/TVBS

事發托嬰中心就位在內湖科技園區,去年才開幕網路上還沒有什麼評價,不過因為托嬰中心是連鎖知名品牌,不少家長選擇把寶貝孩子送到這裡,假日托嬰中心沒有開放,截稿前尚未取得回應,不過就怕類似狀況再度發生,社會局也將到品牌旗下其他地區的托育機構,加強查核讓其他家長安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托嬰中心#教保員#暴力#瘀青#男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927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