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某幼兒園虐童 父見監視畫面超心疼:兒被當人肉拖把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4:40
桃園一所幼兒園爆出虐童事件。(圖/TVBS)
桃園一所幼兒園爆出虐童事件。(圖/TVBS)

桃園市中壢區某非營利幼兒園遭控有不當管教,家長還要自己扮柯南,找錄影畫面才發現兒子受虐,市議員黃瓊慧今天怒斥教育局毫無作為,教育局除向家長致歉,已責請幼兒園改善。

宋爸爸表示,兒子在2月1日開學後沒多久,上學就會哭、半夜嘔吐,請假休息後再返校,竟出現恐懼、哭喊「不要上學」等情緒障礙,家長懷疑幼兒園有問題緊急請假,後續向幼兒園要求察看監視器卻遭漠視,消息傳出後,陸續收到不具名人士私下透露,他的孩子曾遭林姓助理教保員不當對待,他向教育局幼保科求助也未獲積極協助。

 

宋爸爸語帶哽咽表示,他只能報警調閱監視畫面,再利用下班時間熬夜查看,才發現另一名鄭姓老師更誇張的行為,當2歲多的兒子在教室尿褲子,竟被老師粗暴抱起當「人肉拖把」在地上來回擦尿,還曾出現用手拍打、用尿布套頭,甚至拿繪本夾頭等行為,導致兒子行為退縮、不喜歡出門、黏爸媽等,讓家人相當無助。

民進黨市議員黃瓊慧與同黨議員王珮毓、黃崇真、許家睿、李宗豪等陪同家長召開記者會,質疑家長早就向教育局反映,卻還得自己扮柯南查案,甚至一個人去對抗非營利幼兒園,怒斥教育局沒作為,遇事態度消極。

教育局對此深感遺憾,並表示3月8日已函文幼兒園說明,經查教保服務人員不當對待幼兒屬實,同月31日召開審查小組會議認定不當對待屬實,移請認定委員會於下週審議,這名教保員目前已調離現職,教育局會安排輔導人員對學生進行心理輔導,並持續追蹤幼兒園改善及幼兒輔導情形。
 

教育局指出,後續將會同政風單位調查,同時移送教育局相關人員至考績會議處,另外已通報社會局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規定,可裁罰新台幣6萬元以上60萬元以下罰鍰並公布行為人姓名。(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虐童#幼兒園#人肉拖把#尿褲子#教保員#暴力#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94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