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圤智雨炒新聞挨罵「心術不正」 「暗黑李毓芬」獲不起訴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3:23
網紅陳香菱擁有火辣身材,被網友封為「暗黑李毓芬」。(圖/翻攝自陳香菱Facebook)
網紅陳香菱擁有火辣身材,被網友封為「暗黑李毓芬」。(圖/翻攝自陳香菱Facebook)

擁有魔鬼身材、精緻臉蛋的網紅陳香菱,被網友封為「暗黑版李毓芬」,去年她在個人IG限時動態中批評AV導演圤智雨會要求女生「潛規則」、「超級心術不正」,因而遭對方控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審理認為,案件起因為圤智雨跟另名女優「娃娃」炒新聞,陳女發文附和,因此難以認定陳有貶損名譽,今日將陳女不起訴。

AV導演圤智雨。(圖/翻攝自圤智雨臉書)

 
更多新聞:北市高檔酒店「龍亨」幹部陪酒 倒臥包廂「叫不醒」送醫不治
 
本案源於去年6月,女優「娃娃」與圤智雨在網路開戰,圤遭對方指控「想對她潛規則」,圤反而出示對話紀錄,反擊對方「主動說以身相許」,2人槓上後引發網友熱議。
 
原先僅是2人的戰局,不料網紅陳香菱卻參戰,透過個人IG發限時動態猛批圤,甚至使用「超級心術不正的人」、「毀人為樂趣的人」等字眼,因而遭圤控告妨害名譽。

 
更多新聞:調查局「緝毒英雄」疑收賄 涉包庇人犯私會家屬遭聲押禁見
 
檢警指出,圤智雨出庭應訊時自稱當初女優娃娃付他13萬元,2人假裝對槓口角,陳香菱看到後特別發文「參戰」,意味著承認在炒新聞。檢方也認為,圤的目的在於新聞炒作,陳女因不知實情,發文附和,且內容尚不致貶損圤的名譽與社會評價,因此將陳不起訴。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圤智雨#暗黑李毓芬#陳香菱#AV導演#炒新聞#妨害名譽#不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13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