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高檔酒店「龍亨」幹部陪酒 倒臥包廂「叫不醒」送醫不治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3:03
龍亨酒店日前傳出幹部倒臥包廂、送醫不治的意外。(圖/TVBS資料畫面)
龍亨酒店日前傳出幹部倒臥包廂、送醫不治的意外。(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老牌知名酒店「龍亨」傳出意外!日前凌晨,酒店人員在清場、打掃時,發現幹部的53歲吳姓男子倒臥在包廂內,雖然仍有生命徵象,但卻叫不醒,經送醫治療後仍不治身亡。警方事後調查,吳男有慢性病史,疑因身體因素猝逝,排除外力介入,家屬也對死因無意見。

龍亨酒店外觀。(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驚悚!吊車鋼索突脫鉤 鋼樑掉落砸斷工人雙腳
 
據了解,有慢性病史的吳男,在酒店工作多年,平時都會幫忙安排桌面、小姐。今年3月中旬,吳男照常到店裡上班,期間也無異狀,還進入包廂內與友人一起飲酒,直到客人離開後,其他同事發現吳男倒臥在包廂內,起初還誤以為吳男醉倒,並未理會。
 
直到隔日凌晨準備關店時,同事要叫醒吳男時,發現他臉色慘白、氣若游絲,直覺不對勁,立即撥打電話叫救護車,但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家屬相驗時向檢警表示,吳男有慢性病史,對於死因並無意見,警方亦排除外力介入。

 
更多新聞:調查局「緝毒英雄」疑收賄 涉包庇人犯私會家屬遭聲押禁見
 
在1986年成立的龍亨名商會所簡稱龍亨酒店,據悉,酒店巔峰時期有多達300名小姐,每攤消費都在數萬元起跳,號稱台北最高檔酒店,曾經是許多政商名流、江湖大老最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龍亨酒店#幹部#包廂#慢性病#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17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