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店2少女陳屍摩鐵!令人聯想起「W飯店毒趴」小模命案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16:19
土豪哥朱家龍因為W飯店命案入獄服刑。(圖/TVBS資料照)
土豪哥朱家龍因為W飯店命案入獄服刑。(圖/TVBS資料照)

新北市新店寶橋路上一間汽車旅,今(23)日中午傳出一起雙屍命案!死者是分別只有16以及17歲的少女,兩人被發現時,身體呈交疊的姿勢,疑似被人用床單包裹起來。由於身體沒有明顯外傷,讓人一度以為是一起輕生案件,但警方蒐證後發現房間內有毒咖啡包以及K他命,懷疑全案可能不單純,也讓人不禁聯想起發生在2016年,台北市「W飯店毒趴」,郭姓小模因為服用過量毒品導致喪命。

更多新聞:快訊/2少女陳屍摩鐵!床單包裹遺體、房內有毒品 警追男房客 

 

這起震驚社會的「W飯店毒趴」,發生在2016年12月初,當時年僅30歲,人稱土豪哥的富二代朱家龍,在台北市W飯店開毒趴,並找來多名小模到場助興,現場提供各式毒品助興,而在場的一名郭姓女模,因為混用多種毒品後,12月7日清晨四點多,出現神智不清的症狀,被送醫急救後,當天晚上仍然不治,法醫驗屍發現她體內竟含有九種毒品。檢警也一路追出辦毒趴的主嫌之一土豪哥。
土豪哥朱家龍因為W飯店命案入獄服刑。(圖/TVBS資料照)


法院一、二審依轉讓禁藥致死罪重判被告朱家龍10年,但高院更一審,依法醫鑑定結果認為郭姓死者從頭皮到六公分處,被驗出二級安非他命PMA,研判連續施用毒品四個月。但是其他參加毒趴的人,並沒有「PMA、Euthylone、Ethylone」這三類種毒物,認定郭姓小模未施用PMA,就算施用土豪哥提供的毒咖啡包或是K他命,不致於死亡,土豪哥也無法預見小模會有死亡的結果,認定郭女長期施用PMA毒品致死,與現場提供的毒品無關,法官改依轉讓偽禁藥罪判刑2年10月,最高法院判決定讞,土豪哥入獄服刑後,在2020年6月初刑滿出獄。

 
土豪哥朱家龍因為W飯店命案入獄服刑。(圖/TVBS資料照)


這回警方同樣在新店一間汽車旅館的陳屍房間內,找到毒品咖啡包以及愷他命粉末(K他命),雖仍無法判定是否跟兩名少女的死因有直接關係,但兩名少女在23日凌晨四點多入住後,到旅館人員發現遺體,僅僅6個小時,而當初一起入住的洪姓男子又離開汽車旅館,諸多疑點除了需要進一步解剖兩名少女遺體,追查是否有毒品反應,對於洪姓男子為何沒有在第一時間將兩名少女送醫,恐怕更是死者家屬難以接受的事實,是否涉及更多不法情事,有待檢警抽絲剝繭。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店#汽車旅館#少女#陳屍#命案#土豪哥#W飯店#小模#毒咖啡#毒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899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