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天內兩度約妹開毒趴釀2死!警摩鐵逮男 傳播妹嚇壞縮床邊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10:24
警方於桃園摩鐵逮捕洪姓男子時,現場還有另名傳播妹。(圖/TVBS)
警方於桃園摩鐵逮捕洪姓男子時,現場還有另名傳播妹。(圖/TVBS)

新北市新店昨(23)日發生摩鐵雙屍案,兩名少女被用床單包裹、上下交疊,遺棄在樓梯間!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於同日下午逮捕涉案洪姓男子,而當時他人竟在桃園另間摩鐵,同房還有另名傳播妹,現場更查獲毒品咖啡包和K他命,疑似到處約妹、接連開毒趴。

據悉,30歲洪姓男子透過社群媒體交友群組,認識兩名被害少女,雙方僅聊天一週多時間,洪姓男子就於昨(23)日將她們一起約出來見面。昨(23)日凌晨5點多,洪姓男子開車前往新北市新莊載兩名少女之後,就直接前往新店寶橋路這間摩鐵開房間,直到中午11點多他獨自離開,而兩名少女這時已經斷氣,被他用床單包裹棄置樓梯間。

 

洪姓男子將兩名少女棄屍樓梯間後,逃往桃園另處摩鐵。(圖/TVBS)

更多新聞:新店雙屍命案!2女「交疊」陳屍摩鐵 警追查曾在場男子

由於事後警方前往摩鐵時,於他們的房間垃圾桶內,查獲6包空的毒咖啡包,桌上還有K他命粉末,因此警方懷疑三人很可能就是在房內開毒趴,兩名少女身體出現異狀,洪姓男子才會驚嚇落跑。但他在昨(23)日離開新店摩鐵後,竟跑到桃園另間摩鐵,再約了另名21歲李姓傳播妹,兩人同樣在房間開毒趴!

 
洪姓男子一天內兩度約妹開毒趴。(圖/TVBS)

現場再度起獲毒咖啡包和K他命。(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2少女陳屍摩鐵!床單包裹遺體、房內有毒品 警追關鍵6小時

洪姓男子被警方逮捕時,現場更查扣9包毒咖啡包和K他命,兩人也坦承施用,事後他更說,早在新店摩鐵時,兩名少女也有服用。目前警方將他依法逮捕,持續調查洪姓男子和兩名少女,到底在房內做了什麼?先前是不是也曾以類似手法約女開毒趴害命?擴大追查釐清。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新店#摩鐵雙屍#少女#毒趴#交友群組#桃園摩鐵#傳播妹#毒咖啡包#K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50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