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摩鐵「2女疊屍」!高大成2點分析 驚曝可能死因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16:34
新北2少女陳屍摩鐵,高大成也分析出了可能的案發原因。(圖/翻攝自高大成臉書)
新北2少女陳屍摩鐵,高大成也分析出了可能的案發原因。(圖/翻攝自高大成臉書)

新北市新店區今(23)日發生了一起雙屍命案!某旅館業者向警方報案,稱有房客在旅店內身亡,且當警消人員趕赴現場時,發現2名未成年女子竟以「上下交疊」的方式陳屍樓梯間,而一同入住的30歲洪姓男子,則是被警方發現於案發後倉皇離開。針對這起離奇命案,法醫高大成也分析了可能死因。

根據新店警方說法,新店分局在今日上午11時許,接獲轄區內某汽車旅館業者通報,稱有房務人員發現了2具女性房客的遺體,且2人還被床單包裹,以「上下交疊」的方式倒臥樓梯間。

 

新店分局偵查隊長蔡調坤說明案情。(圖/TVBS)

警方獲報後立刻成立專案小組,並派員到場進行封鎖、採證,發現2名死者皆為未成年女子,但身上並無外傷痕跡,不過卻於房間內發現毒咖啡包、愷他命粉末。警方調閱現場監視器並過濾完房客名單後,發現與2名死者一同於凌晨5時許入住的洪男,在案發後倉皇離去,警方將持續追查洪男到案說明,試圖釐清案發經過與真相。

洪男在案發後獨自開車離開汽車旅館。(圖/TVBS)

針對這起雙屍命案,高大成也在臉書錄製一段短片分析,首先應針對死者的肛溫、屍斑、屍僵的程度,來判斷出死者的死亡時間。高大成表示,假設能夠判斷出死者的死亡時間在洪男離開摩鐵前,就能推斷洪男恐有高機率涉案。
 

高大成透過臉書分析可能案發原因。(圖/翻攝自高大成臉書)

高大成繼續解釋,判斷完死亡時間後就要確認死因,例如死者是否有藥物中毒、毒物中毒、安眠藥物等問題。高大成指出,2名女性死者都非常年輕,且不太可能於同一時間點身亡,考慮到2人身上皆無外傷,故意外死亡的機率不高,很可能是服用到氰酸鉀、農藥、砒霜或安眠藥等毒藥物。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新店#新店雙屍#汽車旅館#交疊#陳屍摩鐵#死因#高大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1200

0.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