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嬌嗔喊老公!爆乳妹見警臨檢先介紹他 警戳破兩人關係再查毒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3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3 12:19
身材火辣的女子遇到警方臨檢卻先介紹老公。(圖/TVBS)
身材火辣的女子遇到警方臨檢卻先介紹老公。(圖/TVBS)

新北市蘆洲分局三民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內摩鐵進行例行性臨檢勤務,一一敲門查驗房客身分時,發現一名穿著爆乳裝的火辣女子神情可疑,一看到警察就先介紹房內的男子是自己老公,還說證件在對方身上。員警當下馬上詢問男子,他卻吱吱唔唔,什麼名字都講不出來,警方進一步追查才得知,原來女子是他叫來的傳播妹,之所以不敢交出證件,就是因為包包內藏有毒品搖頭丸和K他命,甚至還將毒咖啡包裝在紅包袋內想躲避查緝。

這個月19日凌晨,48歲洪姓男子叫了41歲黃姓女傳播妹,一起到蘆洲中正路附近的摩鐵想「鬆一下」,兩人進房後先是吃飯喝酒,沒想到這時就遇上警方臨檢。當下黃姓女傳播妹前往應門,一看到員警就指著洪姓男子說「這是我老公」,一聽到要查驗身分證件,她又說「老公,證件給他」。警方當下驚覺有異,加上兩人看起來都有點緊張,因此要求他們馬上開燈受檢。

 

女子起初不願交出身分證件,還辯稱證件在男子身上。(圖/TVBS)

更多新聞:宜蘭男闖台北東區宅竊逾13萬 只因:這裡有錢人多

沒想到洪姓男子不只拿不出黃姓女傳播妹的證件,就連對方的名字都叫不出來,黃姓女傳播妹這才乖乖配合交出證件。員警在查驗身分時,也要求檢查包包內物品,這時黃姓女傳播妹拿出一個紅包袋,沒想到警方打開一看,裝的不是錢是毒咖啡包,進一步搜查包包,再查獲搖頭丸和K他命共2包,全數查扣。

 
警方於女子身上查獲毒品。(圖/TVBS)

女子將毒咖啡包藏在紅包袋內躲避查緝。(圖/TVBS)

更多新聞:男走車道送貨遭撞輾斷腿 女駕駛落跑稱「以為沒撞到」

對此黃姓女傳播妹供稱,毒品都是和朋友買的,為了心情不好時「解悶」用,和洪姓男子也並無關係。警方當場將她依現行犯逮捕帶回派出所,訊後依法移送。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蘆洲#摩鐵#傳播妹#員警臨檢#證件#老公#毒咖啡包#紅包袋#K他命#安非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48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