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女陳屍摩鐵樓梯間! 警急追「同住男子」


發佈時間:2023/04/23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19:49

新北市新店一間汽車旅館發生雙屍命案!經理巡房時發現兩名女子,陳屍在三樓樓梯間,遺體還被床單包裹,嚇得報警。警方調查發現,兩名死者當天凌晨,和一名男子一起入住,但是幾個小時後,只剩男子獨自離開,但就在案發後7小時,警方已經在桃園找到他。

圖/TVBS

 
汽車旅館外,多了好多便衣警察,引起民眾側目。

甚至還有鑑識小組,進進出出,要到裡頭採證,全部人繃緊神經。

就連新北市的刑大大隊長,以及新北市警察局長都抵達摩鐵,因為這裡發生雙屍命案,兩名女子陳屍在公共樓梯間,而且警方調查後,發現有一名男子跟他們一起入住,而他的人已經開車逃逸,目前警察鎖定了這名30歲,有過失傷害的洪姓男子。

 
圖/TVBS

只是他戶被警方懷疑有涉案,把時間軸攤開,23日凌晨5點,這名洪姓男子載著兩名女子一起入住,但是到早上10點多,他自己單獨開車離開,等到11點,經理準備要巡房,結果就在三樓樓梯間,發現了兩名死者,被用白色床單包裹,而且呈現疊在一起的狀態,被眼前這一幕嚇壞,緊急報警。

新店偵查隊隊長蔡調坤:「身上沒有明顯外傷,確定是沒有明顯外傷,也沒有抵禦傷痕,確切的死因要由法醫來做判斷。」

只是人好好的進到摩鐵裡,最後怎麼死了?疑點重重,因為他們衣著完整、沒有外傷,但陳屍地點卻在公共空間的樓梯間,甚至還在房內找到了毒咖啡包和K他命,會不會跟死因有關,還要釐清。

法醫高大成:「屍斑還有屍僵的程度,就知道死亡時間,譬如說是藥物中毒,毒物中毒,或者是安眠藥物的問題,不可能兩個人都在這個時間點死亡,所以不是輕生,意外死亡機會很小。」

圖/TVBS

警方事後,將第一時間發現死者的經理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同時也通知了兩名死者的家屬,進一步了解,一名死者在超商工作,另一人,家屬不清楚他在外的交友狀況,現在,最要緊的,就是趕快找到這名洪姓男子。
因為只有找到他,才能盡早還原真相。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摩鐵#意外#死亡#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27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