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平房暗夜大火 一人死亡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11:51
凌晨基隆市深澳坑路上一戶民宅傳出火警,火勢燃燒猛烈。(圖/民眾提供)
凌晨基隆市深澳坑路上一戶民宅傳出火警,火勢燃燒猛烈。(圖/民眾提供)

基隆市深澳坑路一戶民宅,凌晨發生火警,火勢燃燒猛烈,並救出陳姓屋主,不過送醫後還是急救無效,最終不治,消防局研判起火點是位在門口的插座,而插座剛好插著一台移動式冷氣,初步研判為電線起火。

初步研判為電線走火,插座上插著一台移動式冷氣。(圖/TVBS)

今天4號凌晨3點29分,基隆市消防局接獲深澳坑派出所的報案,指出位在派出所旁的一戶民宅發生大火,當消防局到達現場後,一樓平房已經陷入火海燃燒相當猛烈,於是立即進行灌救,不過就在消防人員從一樓前往頂樓時,發現57歲的陳姓屋主倒臥在樓梯間,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隨即送往醫院急救,不過最終還是宣告不治。

 
消防隊在火警現場發現死者倒臥在一樓通往二樓的樓梯間。(圖/民眾提供)

消防局火調人員前往進行勘驗,研判起火點為門口的插座,疑似為電線走火,而當時插座上還插上一台移動式冷氣,這台移動式冷氣已經燒得只剩下金屬部分了,已暫排除有人為縱火可能,至於真正起火原因,還要等消防局火災調查人員目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火警#消防#電線走火#移動式冷氣#警方#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1251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