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水瀑布!夾帶落葉排水孔堵 車道淹10公分

記者 高志宏 劉錦源 顏聖芬 / 攝影 劉亭廷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20:28

颱風肆虐,雨勢越來越強,在花蓮美崙山公園因為地勢比較高,雨水往下灌,造成馬路淹水大約10公分高,在東大門夜市旁邊的露天咖啡廳,不僅店內淹水,樹木還倒塌,另外在台東也發生路樹被強風吹斷,砸中路邊3輛車,貫穿車子的擋風玻璃。

圖/TVBS

 
雨勢越來越大,花蓮的美崙山公園,地勢比較高,加上間歇性大雨,雨水像瀑布一樣,往下方尚志路灌,雨水夾帶著落葉,造成路旁的排水孔堵住,車道淹水大約10公分高。

公所人員接獲通報趕到現場,清理排水孔上的落葉。而在慈濟醫院前面的中央路,也有部分積水,車輛行經都會濺起水花。

另外在東大門夜市旁,的露天咖啡廳,旁邊樹木則是不堪風雨摧殘,不堪負荷,下一秒直接從中間斷裂,碰的巨大聲響,當時正在店裡掃水的老闆,被嚇了一大跳。

 
原本店裡淹水,老闆已經忙到焦頭爛額,沒想到店外的樹木也應聲而倒,還好當時沒有人車經過。

露天咖啡廳老闆蔡政倫:「正在清理積水的時候,突然聽到一個碰的聲音,後來去查看,結果發現是我們的樹,被吹斷被強風吹斷。」

圖/TVBS

另外颱風也在台東肆虐,直接把路邊的樹吹斷,砸中路邊3輛車,車輛直接被樹支貫穿,擋風玻璃破一個大洞。

台東市長陳銘風:「這兩天的大雨,使得我們邊坡上面的一棵大樹,他就直接就倒下來,倒下來之後砸到3部車子。」

旁邊的樹也都搖搖欲墜,為了預防更多樹木倒塌,林務局也趕緊派人先把部分樹枝鋸下來。

台東市區也因為豪大雨宣洩不及,淹沒馬路,路旁一度已經變成小溪流。台東南興風雨漸強,在大武南興還有遊客特地來觀浪。

圖/TVBS

 
記者vs.遊客:「我們是在大陸,暑假回來,(那今天風很大),(基本上沒有什麼遊客行經海邊),我們就想來看颱風。」

颱風造成的雨勢真的不容小覷,雨勢漸漸變大,提醒民眾減少出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大雨#淹水#颱風專區#強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04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