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流欠款!柯文哲怪文化部 遭反嗆「別牽拖」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01:20

北流1.9億元爭議款再延燒,前市長柯文哲指出,是因為文化部的公文跑太久才導致的,對此文化部反擊「欠錢就不要牽拖別人了」,而民進黨議員許淑華也秀出公文直指,柯文哲根本沒通知過文化部要參與開會調解,是直到最後要付款了才通知文化部!

圖/TVBS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監察院查到最後我們也不會有事,當然在選舉期間到了,它就是在選舉過程當中一種政治攻擊。」

不怕監察院要查北流,柯文哲在六分半的影片還原北流「從頭始末」,更霸喊「我蓋我負責」,只是這1.9億元的工程款未結清,柯文哲把矛頭對準文化部。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去年(八月)給你公文,為什麼到今年七月才回函,你要是在12/25之前就跟我說,你不出錢以我的個性,我也不會去麻煩別人。」

 
圖/翻攝自 YT 柯文哲

柯文哲怪公文跑太久但這番話文化部「打臉了」,指出北市府未妥善規劃才導致工程展延本就應自行承擔,並強調去年4月與6月都已協調完畢,開嗆柯文哲拍影片不能取代證據,欠錢就不要牽拖別人,而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也加碼曝光多張公文直指柯文哲根本沒通知過,文化部要參與開會調解是直到最後要付款了才通知文化部,開嗆柯文哲爛帳再+1,卸任後還想把責任推給中央與蔣市府。

台北市議員(眾)黃瀞瑩:「柯市府在第一次發函給文化部時,文化部就回函是否進行調解,但從未提及要主動參與調解的過程,而我想針對文化部目前的所作所為,看影片可以釐清爭議,寫公文可以盡早回覆,不想付錢可以不用牽拖別人。」

圖/TVBS

多出的這筆帳要怎麼算,再引發多方隔空交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流#欠款#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1289

0.2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