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被指留北流爛帳 蔣萬安:上任後才了解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廖廣賓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5:22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被指在北市府時1.9億北流工程款沒結案,現在累積近千萬的利息,全留給現任市長蔣萬安處理,蔣萬安說當初交接時確實沒說這麼細,是上任後才了解,因為牽涉到文化部,會持續溝通,希望中央能履約付款。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眾) 柯文哲:「我是被你囚禁的鳥,已經忘了天有多高。」

曾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搶先試唱,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未能如願征服北流,再爆出,跟廠商有1.9億工程款沒解決,加上每個月80萬的利息,都留給台北市長蔣萬安面對。

台北市長蔣萬安:「當時有列北流幾個案子,但是他並沒有談到這麼細節,所以是後來當我們上任之後,了解到(月增80萬利息)。」
 

圖/TVBS

北流已經落成啟用三年,在柯文哲時期,跟廠商有1.9億工程款,本該去年就結案,卻沒能解決,導致每個月衍生出的利息,已經累積近千萬,由於這部分涉及跟文化部履約爭議,文化部11日函文北市府不願撥款,最後只怕全由市民埋單。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會請法務局這邊來研究,我想這個部分基本上有簽訂合約,我們就應該照合約來走,我們當然依照協議我們認為,這個部分可能屬於中央責任。」

不只市政一一被檢視,柯文哲要競選總統,發言也被綠營一再砲轟,尤其日前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走進白宮說法,被他說應徵白宮的外傭,讓綠委何志偉抨擊,外傭又怎樣,柯文哲挑動美國敏感神經,觸怒不少美國朋友,身為台北市民,曾有他這個市長,是一大恥辱。

圖/TVBS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他想要強調的點是我們應該心中有人民,而不是只要追求自己的政治地位,王定宇委員說看美方,如何來接待賴清德副總統,這有可能會影響台灣的政局,甚至是總統大選,難道民進黨又要藉由挑起事端挑起對立,來讓中共來當他們的最佳助選員嗎。」

反批另一位綠委,才想挑起對立,柯文哲一言一行,跟過去市政推動,都成為2024選舉戰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蔣萬安#北流#爛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0884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