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不到北流就嗆太監 綠委轟:沒世態炎涼…是柯文哲知法犯法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8:43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針對租不到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辦演唱會稱是「世態炎涼」,又指「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引起樂壇不滿砲轟;雖然昨(10)日是民眾黨市議員林珍羽率先代黨主席向北市公務員致歉,事隔2日,今(11)日柯文哲才在臉書上發文坦承用語不當。對此,民進黨發言人、立委林楚茵今天批評,柯文哲是踐踏專業,相關規範也是柯市長任內訂定,並沒有「世態炎涼」,而是「知法犯法」,其「太監說」不僅失格,更顯示他的思想獨裁。

今天稍早時,柯文哲針對租借北流風波在臉書上表示,他清楚北流不能辦政治活動,初衷只是「純粹好玩」也順便宣傳北流,柯文哲又稱,原先規劃不會有政治宣傳,「卻也因為『政治人物』的背景,就被否決了」。最後,柯對於用語不當致歉。不過,柯文哲9日在「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中說:「本來想說夾帶假裝去唱演唱會,可以把政績被大家看到」,後又出言稱「這種事情是太監就解決掉了」,才引發議論。

 

更多新聞:柯文哲道歉了 認嗆北市府「太監」用語不當

柯文哲針對借北流風波用語不當致歉。(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對此,林楚茵今天在臉書指出,被柯文哲暗指「太監」的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是流行樂壇的專業音樂人,更是由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命現職,她說:「柯文哲為謀自己政治私利去攻擊依法行政的音樂人,用『太監』去形容已經失去格調,更顯出柯文哲滿滿專制獨裁思想!」

 
林楚茵續指,柯勿以為看看宮廷劇就成了皇帝,《北流申請及收費規章》是在其市長任內制定,也明文寫道,「不得有公職人員競選活動、政黨活動或政治性議題活動」,並沒有柯所謂的「世態炎涼」,而是「知法犯法」。

更多新聞:蔡詩萍這樣回擊柯文哲「太監說」 他讚:蔣萬安選對人了!

林楚茵批評柯文哲是知法犯法。(圖/翻攝自林楚茵臉書)

最後,林楚茵痛批,「柯文哲缺乏法治觀念,自以為朕即天下,台灣好不容易走到民主法治的正常國家,正在競選台灣總統的柯文哲卻想復辟那些威權的記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北流#太監#黃韻玲#林楚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82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