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老三逆襲?沈富雄認「當選機率升10倍」 點名2人是關鍵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7:11
沈富雄認為,隨著2關鍵人物的出手,侯友宜的支持度有機會起死回生。(圖/TVBS資料畫面)
沈富雄認為,隨著2關鍵人物的出手,侯友宜的支持度有機會起死回生。(圖/TVBS資料畫面)

2024總統大選戰況越來越激烈,而在各家民調皆處於墊底的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成功在6月底獲得前國安會秘書長「金小刀」金溥聰相助,而有「喬王」稱號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於本月5日成立「厚友誼立委後援會」。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就認為,侯友宜能夠得到這2人的支援,「當選機率成長10倍」。

不論郭台銘是否參選,沈富雄認為現階段賴清德的勝算仍最大。(圖/翻攝自臉書)

 
沈富雄在昨(10)日的節目《POP大國民》中指出,侯友宜自5月中旬倍徵召後,民調支持度反而每況愈下,一方面除了是侯友宜本身的問題外,另一方面則是國民黨在徵召前就已讓侯友宜落入下風。另外,沈富雄也認為,不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獨立參選,以現在局勢來看,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的勝率沒有100%也有98%。

沈富雄認為,金溥聰與王金平出手相助,有望抬升侯友宜的選情。(圖/TVBS資料畫面)

沈富雄認為,現在擅長打空戰的金溥聰加入侯團隊操刀,與郭台銘、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關係都很良好的王金平,也選擇跳出來發揮號召力,都是因為感受到國民黨正值生死存亡之秋,也認為2人不是為了自己的未來而出手,更有機會讓侯友宜的勝率從2%上升到2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選戰#國民黨#侯友宜#金溥聰#王金平#郭台銘#賴清德#柯文哲#沈富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799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