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王要開課了!王金平「親教如何談判」網瘋報名:經驗值絕頂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5:16
「喬王」王金平將開談判協調線上課。(圖/翻攝自「ShiFu 讓大師成為你的師父」臉書粉專)
「喬王」王金平將開談判協調線上課。(圖/翻攝自「ShiFu 讓大師成為你的師父」臉書粉專)

82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縱橫政壇多年,面對藍綠大小紛爭總能適時展現協調能力,因此有了「喬王」封號,然而喬王竟也要進軍線上課程了!主辦單位「ShiFu」 近日證實下一檔將與王金平合作開設「談判協調」線上課程,消息一出網友瘋敲碗「想當喬王弟子」,連粉專「台灣迷因」也說「這等級跟麥可喬丹教你打球差不多!」

更多新聞:罕見!城隍爺提前警示「7月注意2事」 專家曝4生肖尤其小心

 
 
「ShiFu 讓大師成為你的師父」臉書粉專近日發文證實,下一檔課程將與王金平合作開設「談判協調」線上課程,小編透露院長本人非常親切,據說還備課到壓力很大,本著「讓大師成為你的師父」的品牌精神,小編認證「由『喬王』來教談判協調,絕對實至名歸!」要大家敬請期待。

主辦單位「ShiFu」證實與王金平合作開談判協調線上課。(圖/翻攝自「ShiFu 讓大師成為你的師父」臉書粉專)

 
消息一出,「台灣迷因」臉書粉專立刻推爆稱「前立法院長『喬王』王金平將開設線上課程教授談判協調的技巧,我想這等級跟麥可喬丹教你打球差不多了吧!」還笑稱「以後跟人家談判,先嗆一句:『我跟王金平學的。』人家就先縮了。」
 

更多新聞:李玟二姊說溜嘴!爆鄭欣宜「同患憂鬱症」消失3個月病況曝光
 
「台灣迷因」臉書粉專笑稱王金平教談判,等級跟麥可喬丹教打球差不多。(圖/翻攝自「台灣迷因」臉書粉專)

這消息也引發網友暴動,紛紛表示「好想報名」、「Master Class大師班」、「認真會想買」、「這真的超頂」、「沒有人比他更會談判協調了吧」、「絕對是宗師級人物」、「真藍鑽級講師」、「權威的」、「院長認識的人都比我路上看到的人還要多」、「TA會是柯建銘嗎」、「這完全可以欸,經驗值頂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金平#喬王#喬王開課#喬王教談判#王金平開課#王金平 談判課#王金平教談判#王金平 線上課#喬王 王金平#麥可喬丹教打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93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