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詩萍這樣回擊柯文哲「太監說」 他讚:蔣萬安選對人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6:36
柯文哲出席粉絲見面會。(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出席粉絲見面會。(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參加粉絲見面會活動中稱,想租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辦演唱會之餘宣傳政績遭拒,讓他嘆是「世態炎涼」,又指「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北市府均同調對此回應,北流不做政治宣傳使用乃前朝之規定,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更表示,柯文哲這麼愛看宮廷劇,有問題去問《雍正王朝》,不要問他。對此,前立委陳學聖昨(10)日指出,唯有蔡詩萍的胸襟、包容,才能在回應柯文哲的酸言酸語時,展現強而有力的態度,陳也大讚台北市長蔣萬安是選對了人。

柯文哲9日在「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活動中稱,「本來想說夾帶假裝去唱演唱會,可以把政績被大家看到,結果事態炎涼,我當市長下來不到三個月,他就不讓我在那裡辦了」、「我猜通常這種事情是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裡」,此言引起輿論認為,「太監說」似乎暗指北流董事長黃韻玲,造成知名樂評馬世芳等不少樂界人士反彈,資深女星甄妮聽聞黃韻玲被暗諷「太監」,昨天更是痛批柯文哲「連公公都不配」。黃韻玲昨天僅在臉書轉發北流場地租借相關規範說明之新聞稿,並未多做評論。

 

更多新聞:柯P指「日本稱台不可能入CPTPP」 謝長廷怒轟笑柄

甄妮10日在臉書痛批柯文哲「連公公都不配!」(圖/翻攝自甄妮臉書)

陳學聖昨天在臉書發文讚蔡詩萍「回的(得)好」,並指當初蔣萬安選擇蔡詩萍擔任文化局長時,曾引起黨內不滿,但陳一開始力挺這項決定,因綜合蔡的各項背景,非常適合此職務。陳學聖稱,蔡的家屬立場有藍有綠,在多元背景下能獨立思考,且深藍、深綠都曾罵蔡,代表他是一個中立、客觀,且就事論事的人,正是國民黨當前需要的人才。

 
陳學聖還提到,近日參加北市府文化顧問會議,見到一些獲聘市政顧問、立場傾綠的文化界人士向對蔡提出建言,「唯有如此的包容、胸襟,在回應柯P酸言酸語時,才能強而有力」。

更多新聞:替郭董爭敗部復活!中常委要朱立倫整合2024「最強組合」

陳學聖力挺蔡詩萍。(圖/翻攝自陳學聖臉書)

至截稿前,並未見柯文哲對「太監說」做出任何回應,倒是民眾黨市議員林珍羽昨天率先代黨主席向北市公務員道歉;民眾黨立委賴香伶今(11)日受訪坦承,柯文哲的用詞並不恰當。也遭不少網友譏是皇帝不急是急死太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遠#柯文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北流#太監#黃韻玲#蔣萬安#蔡詩萍#陳學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754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