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談北流喊「我負責」 北市府酸:拍影片不能解決問題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5:00
北市政府發言人殷瑋。(圖/林至柔攝)
北市政府發言人殷瑋。(圖/林至柔攝)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爆出1.9億爭議款議題,前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晚間在臉書發表影片,喊出「北流我蓋我負責,監院要查我不怕」為題,並稱若重來一次,他還是會蓋北流。北市政府發言人殷瑋今(26)日表示,若拍影片就就能解決問題,問題早就解決了,質疑去年9月至11月間,柯前市府團隊到底與文化部間有什麼樣的正式公文溝通?市府已經把問題都點出來了,但柯團隊跟台北市議會民眾黨黨團,也是「已讀不回」。

對於柯文哲拍影片說北流興建的過程跟看法,殷瑋今(26)日受訪表示,「如果拍影片就能夠解決問題的話,很多問題早就解決了」,指北市府努力面對問題、解決問題,這是市府一貫的態度,而柯都在拍影片,「民眾心裡的觀感,我想會很清楚」,並指柯影片的內容當中,有一些矛盾的地方,指柯之前在受訪的時候說過,關於北流案「跟廠商協調一下,那之後只要確定了,你廠商同不同意?同意之後,『中央給不給,不理他』」,可是現在的說法又說,是在等到這個7月11號,今年中央回文之後,才有辦法做決定,中間矛盾這麼清楚的地方,是不是應該要做比較明確的檢驗?就算真的是要去等這個文化部的回文好了,下一個問題就是,這中間當初的柯前市府做了什麼樣的溝通?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胡瑞麒攝)

殷瑋說,這次的爭議當中,柯文哲有特別講到二備金相關的問題,可是問題是,議會也有很多不同議員,表達出他們各自的想法,二備金能不能這樣用呢?其實都有很清楚的規定,要嘛就是有一些臨時的政務所需,即刻要來使用等等,那有沒有符合條件?他想很多議員都已經表達出意見。

而議會對於柯前市府時代的二備金的使用狀況,殷瑋指出,不是只有這個案子有意見而已,之前的城市博覽會在內的幾個案子,動支第二預備金到現在也一直留在議會當中,這也是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之後,整個市府團隊必須要想辦法去面對跟解決的。關於這個部分,柯前市府團隊也需要在這個地方去做一個比較清楚的說明。

 
他稱,這些政治攻防其實沒有那麼的必要,因為真正的關鍵就是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柯前市長有柯前市長的高度,不是只有柯主席或者是總統參選人而已,還是我們台北市前任的大家長」,那站在這個高度,應該跟他們站在一致的立場,是想辦法來跟文化部跟中央,有機會來爭取,而不是一直把責任推給現在執政、想辦法去解決問題的人,這才會是大家比較希望能夠看到的,也是真正問題的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民眾黨#台北市#北市府#蔣萬安#北流#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05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