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意涵大吼嗆「我有病是嗎」 不滿被3夥伴制止急跳腳:很奇怪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0:13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五集,邀請女神許瑋甯來作客。民宿旁的椰子樹結實纍纍,達人爬上樹示範如何取下椰子,隨後將一串椰子往下垂降,讓場邊的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和許瑋甯拍手叫好,好動的陳意涵躍躍欲試,等不及要爬上椰子樹,摘下新鮮椰子。

更多新聞:陳昊森變臉轟郭雪芙「不要假裝」爆衝突! 她反擊當場走人:不需要我

 

許瑋甯誤以為陳意涵想喝壞掉的椰子汁。(圖/翻攝自《光開門就很忙了》)

就在達人一連丟下幾顆的椰子,椰子撞擊地面發出巨響,讓現場4姝嚇一跳,陳意涵疑惑問:「你在生氣嗎?」達人解釋是因為椰子壞掉了,所以去除丟一旁,陳意涵直喊想要喝,眾人誤以為她想要喝壞掉的,紛紛出聲阻止,讓她無奈跳腳:「我是有病是不是?她們一直覺得我有病,好奇怪。」

陳意涵接過達人手中剖開的椰子,捧著椰子的她迫不及待要品嚐,她倒入杯中喝了一大口露出滿足笑容,直呼:「好好喝!」許瑋甯接過杯子也喝了一口,她頻頻點頭大讚:「好甜!」

 
更多新聞:驚人!陳意涵錄外景「從樹上摔下」受傷 癱地哀號:我手還流血 

陳意涵品嚐新鮮的椰子水。(圖/翻攝自《光開門就很忙了》)

TVBS《光開門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及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在Netflix接力播出,以及海外地區除了Netflix全球之外,還有astro馬來西亞同步開播。近日多平台也開始重播《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六晚間8點八大第一台播出,歡迎觀眾療癒回顧。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意涵#許瑋甯#林心如#楊謹華#光開門#光開門就很忙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48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