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玟遺照曝!胞姊親挑「笑容像天使」 扶靈名單見超大咖天后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3:31
圖/翻攝自ig cocolee
圖/翻攝自ig cocolee

天后李玟的告別式,預計31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隔天會接著舉辦她的出殯儀式。這回名單曝光,包含大姊夫、音樂人姚謙,以及天后甄妮都在名單中;同時兩位姊姊也選定了李玟的遺照,將以她生前最愛的白色禮服為主。

純白無袖禮服,搭配右手腕超大鑲鑽飾品,CoCo李玟臉上依舊散發著燦爛笑容,髮絲飄揚,有如微風徐徐地吹,她即將在31日,舉辦告別式,遺照正式曝光,由她兩位摯愛的姐姐親手挑選,認為這微笑就像天使。

 

已故歌手李玟《You&I》:「你給我的愛讓我存在,站上這舞台穿越螢光海,一次一次的呼喚。」

之所以選擇白色,正因為這是她生前最喜歡的顏色,從演唱會演出片段。

《你留下的愛》MV拍攝花絮:「仰望天空,是你留下的愛化作星海。」
 

到拍攝MV的花絮,以及私下自錄的Vlog,看得出她對象徵純潔的白色情有獨鍾,而李玟的告別式,月底將選在香港北角殯儀館舉行。

從日前公開的訃聞中,得知行程分兩天舉行,第一天下午四點到六點,是私人的非公開追思會,晚間六點到十點,一共長達4小時,是歌迷和現場媒體拜祭時間。

至於隔天8/1上午10點半,是CoCo的大殮儀式,扶靈名單也出爐。

一共有8位,都是李玟生前相當重要的人。

排在名單第一位,是她的大姊夫何錦麟,緊接著是音樂上的伯樂姚謙,還有超大咖樂壇前輩甄妮,另外所屬的華納音樂高層,也是其中一員,還有摯友及就學時的同學,都將陪她最後一程。

不過公告上依舊未見Bruce和兩位繼女,雖然據傳丈夫會在告別式當天上台致詞,但二姊李思林都未有證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后#李玟#香港#CoC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43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