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離婚1年「突曬陳漢典貼臉親密照」 她甜認:最佳理想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3:21
吳蓓雅邀陳漢典在新歌〈雨下起來〉演出MV,更扮演起特務愛侶。(圖/吳蓓雅工作室提供)
吳蓓雅邀陳漢典在新歌〈雨下起來〉演出MV,更扮演起特務愛侶。(圖/吳蓓雅工作室提供)

創作女歌手吳蓓雅(PiA)離婚1年,近來在社群上高調分享與「代號H」的神秘巨蟹男互動,昨(26)日終於公開對象,正是綜藝全能的陳漢典,2人公開甜蜜合照,並接受粉絲祝福,她笑說:「從那一刻開始到現在,典哥一直都是我心中的『最佳理想型』。既能表現幽默與認真又具備實力的特質果然很有大哥『費洛蒙』的魅力!很開心可以在新歌〈雨下起來〉的MV中和典哥一起飆演技,成為一對特務愛侶!」

更多新聞:江宏傑今辦國際記者會!怒控福原愛「綁架」 律師事務所發聲了

 
 
吳蓓雅(左)和陳漢典上演特務情侶。(圖/吳蓓雅工作室提供)

〈雨下起來〉創作是在疫情最嚴重時,吳蓓雅透過直播和歌迷一起共同創作出的歌曲,從demo開始對這首歌的想像,就非常希望能有一段輕快活潑的夏日雙人舞。在排練前,她得知陳漢典在大學時期是熱舞社的社長,讓即便也身為熱舞社一員,擁有舞蹈底子的她還是非常緊張。

學習雙人交錯的舞蹈動作時,吳蓓雅的手總是一直戳到陳漢典的頭,當她感到有點害羞不知所措時,但陳漢典總是能馬上製造出輕鬆幽默的氣氛,讓她更放鬆地表現,「謝謝典哥完全給我滿滿的安全感跟專業度。很像回到大學時期跟學長一起練舞的青春感,真的非常開心!在拍攝日前兩人加約一起去練習,典哥居然比我提早到教室多作準備,也練到超時很久才結束,實在讓我覺得很敬業也很難忘。」

 
更多新聞:鮮肉練習生來了!親揭必應創造培訓內幕 遭靈魂拷問這樣說

吳蓓雅將推出全新專輯。(圖/吳蓓雅工作室提供)

在〈雨下起來〉MV裡,吳蓓雅和陳漢典飾演特務CP,經歷豐富的愛恨情仇各種情緒,無論是大方表現熱戀中的甜蜜親暱、從爭吵戲的難過到相愛相殺的複雜情感表達,都能感受到雙方的投入詮釋,導演和陳漢典也稱讚她首度挑戰淚灑MV就有不錯的表現,她笑說:「我們說好之後有機會一起合作更多作品,歡迎大家看完MV後跟我們分享心得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蓓雅#陳漢典#特務愛侶#雨下起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960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