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歌手赴日驚魂!遭人「拿球棍跟蹤」 還差點遇上隨機砍人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2:26
吳宇凡到日本大阪吸收音樂創作養分,卻意外碰上驚險事件。(圖/大海娛樂提供)
吳宇凡到日本大阪吸收音樂創作養分,卻意外碰上驚險事件。(圖/大海娛樂提供)

歌壇新人吳宇凡日本前往大阪進行音樂靈感之旅,豈料在旅途第3天時,竟遇上有人拿棒球棍跟蹤,讓他和日本友人驚嚇不已。他表示當下被友人迅速拉著繞了好多巷子,才終於把尾隨男子甩掉,友人更體醒他「大阪晚上的治安沒有你想像中的好」,2人吃完晚餐後,也打消逛街念頭,立刻回到飯店休息。

更多新聞:江宏傑今辦國際記者會!怒控福原愛「綁架」 律師事務所發聲了

 

吳宇凡遭怪人跟蹤尾隨,同行友人拍下他的照片報平安。(圖/大海娛樂提供)

吳宇凡此次大阪之旅可說是有驚無險,因為他還差點碰上車站隨機砍人事件,他日前搭乘JR關西機場線電車時,發現電車每一站都停靠,還有許多警察,「經紀人傳來新聞連結,問我有無搭上那班列車,我才知道剛剛我坐的下一班列車發生持刀砍人的事件,有3人受傷」,讓他驚呼可能差點就沒命了,事後也去當地廟宇拜拜祈求平安。

更多新聞:郭雪芙才剛喊單身!突曬親密合照「預告新戀情」:敬請期待

 
吳宇凡這趟大阪之旅充滿危機。(圖/大海娛樂提供)

他5月推出新專輯後,緊鑼密鼓地跑活動、接案教課、錄音,創作,台北、桃園二邊跑,讓他忙得不可開交,在徵得經紀人同意,才安排短暫假期前往日本,拜會音樂友人並尋找下一張專輯的音樂靈感,他也笑說,這次獲得許多靈感養分,創作出多首新曲,返台也會繼續備戰各項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宇凡#歌壇新人#大阪#跟蹤#車站隨機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94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