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劇男神升格當爸!一家三口合照曝光 告白愛妻:看到對方就心動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2:14
王玉雯(右)、王子奇3度合作,CP感爆棚。(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王玉雯(右)、王子奇3度合作,CP感爆棚。(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陸劇《你給我的喜歡》由王玉雯、王子奇領銜主演,兩人在戲中擔任新手爸媽,曾在訪問中被問到出演後的感想,王玉雯開玩笑的說:「一開始其實有點忐忑,自己還是個寶寶怎麼就演別人的媽媽,飾演全全的孩子已經五歲了,每天都有很多問題、進步也非常快,希望可以教他一些正面的東西。」而王子奇則說:「對我來說是比較新鮮的角色,希望能成為年輕爸爸的一個代表。」

更多新聞:茵芙穩交楚翔遭疑「經濟條件有落差」 霸氣護愛:我從不在乎錢

 

王子奇西裝扮相帥氣被封「霸道總裁專業戶」。(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有「霸道總裁專業戶」稱號的王子奇,聊到「辛旗」這個角色跟之前的霸總有何區別時,他認真地回答,最大的不同應該是「需要承擔養小孩的責任」,所以詮釋起來也會更加成熟穩重。另外從劇組公開的幕後花絮中,也能看到他不時會特別準備小驚喜,來吸引劇中兒子崔奕欣注意,對此他不好意思的說:「正好拍戲現場有這些小道具,只是逗逗小朋友的小魔術啦!」一旁的王玉雯也補充聊到與小孩對戲的感想,只見她三句不離稱讚的說:「全全(崔奕欣角色名)很聰明、很有悟性也很有靈性!我覺得他天生可能就很適合當演員。」

更多新聞:孟耿如救回黃子佼生日神隱!沉寂7天親吐「20字心願」惹心疼

 
劇中王玉雯(右)和王子奇提早當爸媽帶娃。(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你給我的喜歡》是王玉雯和王子奇第三次搭擋演出,當被問到彼此默契如何時,兩人異口同聲說「搭擋次數多了確實是非常默契、相當默契」,至於如果有機會四搭的話,兩人則最想演「互換身分、民國、仙俠」等類型的題材,王玉雯還特別補了一句說:「也可以是我演霸總換他演小員工!」相當有CP感的兩人也分享了演好感情戲的秘訣,兩人一致認為眼神最為重要,「雖說閔慧和辛旗算是破鏡重圓,但其實他們在第一集看到對方時,彼此就已經內心波瀾、感到心動了,能把人盯臉紅的眼神真的很重要。」《你給我的喜歡》7月28日於愛爾達影劇台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劇#你給我的喜歡#王玉雯#王子奇#新手爸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4

0.1373

0.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