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遺物被刁難!李玟家人「火大報警槓腥夫」淚訴:那她生前最愛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2:28
家人盼拿回李玟生前衣物卻被刁難。(圖/翻攝自微博)
家人盼拿回李玟生前衣物卻被刁難。(圖/翻攝自微博)

華人天后CoCo李玟本月5日離世,享年48歲,告別式預計下週一(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然而在此前夕,竟爆出李玟家人與其前夫的火爆衝突。據港媒報導,家人為了幫CoCo挑選她生前最愛的禮服,包括當年李玟登上奧斯卡舞台穿的紅色旗袍,盼能伴她入土為安,怎料竟遭到刁難,內情全都曝光。

更多新聞:杜蘇芮加速重整!風雨越晚越強 「這一點」讓中南部縣市長尷尬了

 
 
李玟遺照。(圖/翻攝自微博)

據港媒《星島日報》獨家報導,CoCo閨密爆料李玟家人曾到其分居丈夫Bruce位於赤柱的住所,盼能拿回李玟生前的衣物,只是Bruce不在香港,而他的職員一度聲稱住所內沒有CoCo的衣物,還說「一件也沒有!」但家人認為不可能,因為CoCo約2年前搬出Bruce住所時,並未將表演衣服帶走,一直都留在該處。

更多新聞:葛斯齊再出重手!求饒音檔全曝光 下一位「輪到許雅鈞」
 
後來李玟家人要求對方48小時內交出,否則就會報警,最終對方才交出2箱衣物,裡面包括李玟2000年登上奧斯卡舞台穿過的紅色旗袍等6至7件禮服,其餘估計仍有上百套珍貴的服裝有待尋回。據悉,有一件CoCo生前最愛的白色長裙至今仍未能取回,家人非常希望她能在喪禮上穿上。
 

更多新聞:北北基桃「強勁陣風近放假標準」!專家:不輸最接近颱風這2地
 
李玟2000年登上奧斯卡舞台穿著紅色旗袍。(圖/翻攝自微博)

據報導,家人為李玟挑選陪葬衣物時,第一時間就想起別具意義的那件紅色旗袍,而且李玟生前表演禮服極具紀念價值,已有多地歌迷要求替CoCo設立紀念館,因為擔心有人保留CoCo生前衣物日後變賣或作不法用途,家人遂要求對方交出否則報警,將事件交由警方以盜竊案件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李玟遺照#李玟告別式#李玟葬禮#李玟老公#李玟前夫#遺物#刁難#李玟二姐#李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82

0.2333